吉林

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

我魂牵梦绕的青海湖。
青海湖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内陆咸水湖,为国家5A级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联合国列入《国际重要湿地手册》,4500平方公里的水域面积碧波荡漾,水天一色,景色蔚为壮观。2005年,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主评为"中国最美五大湖"之首
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
渺小的生命,因旅行而留下无憾的故事。
离开青海湖,天空竟下起了雪,后来竟下起了冰雹。

茶卡盐湖天空之鏡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

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

这里是世间的天堂——“天空之镜”,若是晴天,这里便是一望无垠的白色世界,湖中漂浮着冰山一般的盐块,配以压低整个天际的云彩,美得令人窒息。远望盐沼,纯白一色,四野皆静。

今天的天气很给力。
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

这里,可以乘小火车深入湖中观光,可以观看现代化大型采盐船采盐时喷水吞珠的壮丽场景,可以欣赏盐湖日出和晚霞的绚丽画卷,可以透过清盈的湖水,观赏形状各异、正在生长的栩栩如生的朵朵盐花,探求湖底世界的神秘,还可以领略到涨潮后湖面上留下的滚滚盐涛奇观。同时还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
真想穿裙子光脚照相。

敦煌
比较喜欢敦煌,如果天堂存在应该是敦煌的样子。
党河

敦煌这座城市给人以温暖,以后我还会再来的。

莫高窟
敦煌石窟,被誉为20世纪最有价值的文化发现,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以精美的壁画和塑像闻名于世。它始建于十六国的前秦时期,历经十六国、北朝、隋、唐、五代、西夏、元等历代的兴建,形成巨大的规模,现有洞窟735个,壁画4.5万平方米、泥质彩塑2415尊,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圣地。近代发现的藏经洞,内有5万多件古代文物,由此衍生专门研究藏经洞典籍和敦煌艺术的学科——敦煌学。
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
莫高窟的门票200元,需在网上订票。对王圆录道士我比较同情。在没有任何经费的时候他苦守7年。
最后参观博物馆比较佩服常书鸿,段文杰,没有他们的坚持也就没有今天的莫高窟了。尤其是90年段文杰的《都督夫人礼佛图》在日本展出,从此世界各地纷纷前往莫高窟。
从博物馆出来的时候,就只有我自己了,赶紧做他们的车回去,在车上听见熟悉的声音,因为寂寥而邻人更亲!散漫在后面正和一帮夕阳红的团介绍吉林呢。
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

鸣沙山,月牙泉门票120元,可以连去三天。
我们第一次去是走上去的。
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

鸣沙山月牙泉位于敦煌城南5公里,千百年来沙泉共处,沙水共生,妙造天成,以“沙漠奇观”著称于世。远看鸣沙山,以奇特的金字塔沙丘和月牙泉景观资源为主体,近看由红黄绿黑白五色细沙组成。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

汉代的时候被称为神沙山、沙角山,魏晋时始称鸣沙山。最早在东汉辛氏《三秦记》中有“河西有沙角山,峰崿危峻,逾于石山,其沙粒粗色黄,有如乾糒……人欲登峰,必步下入穴,即有鼓角之声,震动人足”的记载。其东起莫高窟,西至党河口,东西绵延40公里,南北宽约20公里,主峰海拔1715米。山体由红、黄、绿、黑、白、五色细沙堆积而成,从上面看,山形环弯,错落有致,山脊挺括,宛如刀刃,阳光下一道道沙脊呈波纹状,明暗相间,层次分明。从下面看,山体则象古埃及的一座座金字塔,金碧辉煌,巍峨壮观。敦煌古称沙州即得名于此。 为了见你,我倾尽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