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7890户外俱乐部,滴水崖徒步心得“走出好身体,玩出好心情”。

2015年9月19日晴

第二次参加【7890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徒步活动

19日早晨6时,沿路接上我们几个驴友一起赶往徒步出发点,约7点大家都相约到达,一同乘坐大巴前往本次徒步地点。途中驴友们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且还有很多人做了才艺表演,让枯燥的旅途变的那么让人热血沸腾,因为,长久以来,我们都行走在喧嚣的都市里,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来释放和发泄一下自己的情感,所以,人们爱上徒步不是单一的去走路,而是背起背包,把生活的压力等等都丢失在徒步路中。

我们这么一群有60后70后80后还有90后的行者,搭乘着7890给我们搭建的这一列以锻炼,健康,流汗,快乐的大巴,带着驴的头衔一同前往大自然中去感受大自然的深邃神奇。我们从不相识到成为好友,在一次次同行中缔结了友谊和信任!大约9点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开始了我们本次大约10公里的路程,途中我们所经过的每一处从不同的角度看都可以构成一幅非常美的风景图画。

有石路,有山路,有草地,有马道,更有几段路程都需要勇气和信心才能完成,但我们有互助队的协助和驴友们的互相帮助,我们都顺利过关,说实话,这样活动的真的是一种挑战和磨砺,我们挑战大自然也是挑战我们自己,这些都会成为我们人生的财富,走过了,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疲了,累了,静下来慢慢的品味,在大自然中的每一步都是那样的快乐和充实。

途中我们遇到一家农户,院里摆放着大筐的土鸡蛋,其中一个驴友慷慨解囊为大家买下了所有的鸡蛋,并让主人支起烧锅现场为队友们煮好了鸡蛋,你一个我一个没一会一筐鸡蛋都下肚了,这时的我们更是精神倍增,对随后的路程充满了信心!

下大约1点多我们走到了最后的终点站。随后我们跟随群主来到当地一家饭店品尝当地美食,面对当地美食诱惑,大家减去了些徒步的倦意,群主慷慨解囊承揽了酒水饮料,驴友们精神振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在一二三的呐喊助威中把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把旅途中的所有疲惫都随着呐喊声烟消云散了!
  酒足饭饱后再次乘坐7890的快乐之车走向回家的路上。在返回的途中,驴友们都丢掉了来时的羞涩,主动走上前去说唱逗笑,一首陕北民歌好像把我们带到了陕北的圪梁梁上,一曲左权民歌我们好像看到二姑娘到河里洗衣服的场景,更有趣的是还有跳舞伴奏,把气氛推向了沸点,驴友们笑弯了腰,合不拢嘴,不知不觉中已回到了出发地,所有人的感觉都是路程尽如此的短暂,真想定格在那个欢乐的海洋中。

如果你用心去感受徒步,我们可以发现,其实一个人的一生就像一次徒步旅行,有开心,也有痛苦,有坚持也有犹豫,人生就像一路的风景,迎面而来再与你擦肩而过,如果你学会了使用手中的相机,那停留在在你手中的就是你一生的收获,徒步与人生其实没有什么不同,都需要用心,都需要毅力,都有起点和终点。

山路惊险,众志成城。

山村庄户,共享蛋趣。

快乐健康,山水人生。

狗尾红果,秋色正浓。

待到哈六,再攀高峰

【作者:生生不息】
7890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5-9-24 23:29 2015年9月19日晴第二次参加【7890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徒步活动  19日早晨6时,沿路接上我们几个驴 ...

支持好友精彩的户外活动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出行注意安全。
7890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5-9-24 10:29 2015年9月19日晴第二次参加【7890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徒步活动  19日早晨6时,沿路接上我们几个驴 ...

支持好活动!

支持精彩活动
7890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5-9-24 23:29

阳泉贵族鼎立支持好友活动
7890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5-9-24 23:31   酒足饭饱后再次乘坐7890的快乐之车走向回家的路上。在返回的途中,驴友们都丢掉了来时的羞涩,主动走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