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迹

石柱县的疯狂之旅,从早晨停止检票,票没到手,一直怒吼,飞奔赶车再到大巴车上的女导游唱的六口茶,再到搭帐篷时的准备不充分,一些状况外的意外,以及帮忙搭帐篷的娘娘热情指导,再到和萌叔的各种调侃,飙歌,再到观看半马赛热情帮我们拍照的大叔,各种疯狂,各种high再到当我讲出要陪一位帅帅的男生做最后冲刺的陪跑和加油时,他伸出的友谊之手,我跑到包太重跟不上他,步伐,让他在终点等我,旅途上听到啦啦队讲这个女子背两个包都跑过那个男生,怕我包太重耽误成绩的热情阿姨,终点那兄弟过来打招呼~~遭了,花痴病犯了!再到晚上的迷你跑,背着包跑会累,但是来一支high歌,看一下沿途的风景,跑到3公里的时候还特屌丝的讲了句这就一半了,我还没发力,再到回程时为自己的加油,以及路人好心帮忙照亮前方的路。

到终点时领取奖牌,真是爱上跑步这项运动,每跑一次都是对自己内心的洗礼以及意志力的提升~~暗暗对自己讲努力练跑,争取明年可以跑半马!到晚上的篝火晚会,喝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碗酒,各种捧场各种

晚上租的军大衣。晚上帐篷里和范婆,唯一个四川妹,那个大hu建人,du教授的游戏,再到只睡两个小时的我们被旁边三个帐篷的三个此起彼伏的呼噜声吵醒,起床讲笑话到笑的嗓子痛,再到我奇葩喝水太多一个人在黑乎乎的跑了两次厕所,那时发现自己一个人在重庆的成长,不再是那个爱撒娇,凡事爱依赖别人的姑娘,不再是那个等着别人照顾,现在开始尝试照顾别人!不再是那个一点小事就开始抱怨,小心眼,因为知道抱怨没有用,只能想办法解决,不再是那个任性对父母发脾气的姑娘,而是学会爱父母,柔声细语的对其撒娇,表达爱意与思念~~不再是那个弱弱的小女子,慢慢变成了微女汉子~~现在开始享受生活,接受自己,心很瘦很宽,感谢前三年生活给我磨难,现在要以更好的自己迎接所有的幸福与磨难~~~~

这种活动参加了会上瘾,会上瘾,爱上了~

在路上的野子 发表于 2015-9-25 10:11 人生必须要经历一次马拉松。一个人的自由自在~~一群人的真心相待。    石柱县的疯狂之旅,从早 ... ...

30张照片 200文字以上  可加8264币 积累8264币可兑换礼品
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50层楼  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文字编辑  一楼可以在此之后再进行二次编辑  这样既省时省力  便于编辑  也能避免插楼  还能增加自己的发帖量
分楼发帖教程https://bbs.8264.com/thread-2336579-1-1.html

大巴车上的女导游唱的六口茶

我在跑步去

嘻嘻哈哈哈,和老友,跑跑跑

脚上的泥泞,心中的梦想

跳呀跳,跳出所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