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冶河湿地,双节好去处。

双节临近庄里各个景点人满为患,湿地距石家庄大约三十多公里,路途近知道的人不多,在这里我把这个景点分享给大家,带上家人冶河湿地休闲游玩是个不错的选择。冶河湿地,双节好去处。

湿地放牧人。
冶河湿地,双节好去处。

绝对原生态,多种飞禽在这里栖息,在这里还是提醒各位驴友注意环境的保护,这是受到惊吓的野鸭。冶河湿地,双节好去处。

冶河湿地,双节好去处。

很有味道的小河。冶河湿地,双节好去处。

飞翔的白鹭。冶河湿地,双节好去处。

这个是鹭的一种,忘了具体叫什么。冶河湿地,双节好去处。

河床上的树根,很想一直乖羊。冶河湿地,双节好去处。

这是白鹭。

具体路线,西柏坡高速东焦口下,出匝道沿西行至西柏坡高速冶河大桥下即到;祝各位朋友双节愉快!

秋风落日 发表于 2015-9-26 22:35 双节临近庄里各个景点人满为患,湿地距石家庄大约三十多公里,路途近知道的人不多,在这里我把这个景点分享 ... ...

支持 冶河湿地 精彩活动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秋风落日 发表于 2015-9-26 09:35 双节临近庄里各个景点人满为患,湿地距石家庄大约三十多公里,路途近知道的人不多,在这里我把这个景点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