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9月生日会小计 By 小灰灰

九月,一期一会。

夏末秋初。指南针旅行9月生日派对。920。就爱你。我们的指南针旅行。我们的BEC。遇见你。遇见指南针旅行。遇见更大的惊喜。指南针旅行10月生日会。我们一同期待更精彩。

-----写在前面的话

指南针旅行 9月生日会小计 By 小灰灰

动笔的时候踌躇了蛮久才开始在键盘上敲字,这毕竟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篇线下活动图文小纪,犹豫着该用什么样的辞藻来描述,才可以把它完整真实的呈现,删删减减,写写改改。谢谢屏幕前的你愿意花时间看看这或许稚嫩或许开心或许无厘头的文字。

首先我要正式的介绍我们的俱乐部:指南针旅行
指南针旅行,简称BEC,为法文Boussole extérieur Club的缩写。
指南针旅行由一群热爱户外和旅行的朋友共同发起,是我们一个实现户外和旅行梦想的平台,希望和更多心怀梦想的兄弟姐妹一起,去更多更远的地方,去发现世界的美丽,享受旅途的自由与快乐。去接受不同文化的熏陶,感动于陌生人的可爱与善良。
我们的口号:指南针,不迷失方向。
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旅行、户外,我们都清楚的知道来自何处,去往何方。不管走了多久多远,永远记得来时的模样。
我们的理念:自由、快乐,解放身心,享受旅行。去认识世界,结交好友,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Po张大合照

地点:世纪公园

时间:2015 9 20

人物:热爱指南针旅行的小伙伴们

事件:九月生日会

指南针旅行 9月生日会小计 By 小灰灰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肯定少不了啦,野餐布 、天幕 、防潮垫 、音响 、话筒等等。当然啦,最重要就是我们为了撕名牌特意购买的橙色和蓝色的组队衣服和名牌。

和勤劳的兰部长去环球港帮大家买熟食,地铁上摇摇晃晃。两个女汉子扛着大包小包。像风一样飘过。

十三号线偶遇断点,开心滴不要不要滴。很脸大的把袋子都托付给了他,兰部长和小灰灰瞬间轻松很多,这个时候必须要为断点欧巴点赞,一个人的肩上担着我们的装备啊。么么哒

指南针旅行 9月生日会小计 By 小灰灰

生日会当然少不了蛋糕啦,在这里谢谢疯子同学大老远的拎过来,特注:蛋糕保存的完好无损。大家猜一猜有没有发生蛋糕大战呢,嘻嘻,预知后续如何,听小灰灰慢慢讲哟。

当当当当,男孩子们开始搭天幕,一大片草地上都是帐篷,我们的天幕就显得尤为醒目。请允许有我小小的矫情一下好不好,我瞬间想到过年的时候男孩子们在家里搓着麻将,女孩子在厨房忙里忙外准备好吃的,说说笑笑。这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和着初秋的微风,飘散在甜甜的空气中。

叶子姐姐几乎把家里的厨房都搬来啦,各种锅碗瓢盆都秀出来,和着大家开心的交谈身奏响一曲交响乐。

指南针旅行 9月生日会小计 By 小灰灰

瞬间开启拍照模式,让我自恋一下下。叶子姐姐买的大红提太可口,一口接着一口根本停不下来,最重要的是物美又价廉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