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9月生日会小计 By 小灰灰

指南针旅行 发表于 2015-9-28 20:39 九月,一期一会。夏末秋初。指南针旅行9月生日派对。920。就爱你。我们的指南针旅行。我们的BEC。遇见你。 ... ...

支持精彩活动

支持帖子朋友!支持!
1290673730 发表于 2015-9-28 20:59

感谢好支持
7890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5-9-28 21:17

感谢好友支持
指南针旅行 9月生日会小计 By 小灰灰

回去的时候微雨,女汉子负重,我们要去吃饭啦。

走在公园的小路上,恶搞不停,那么提问:真相是什么。

生日当然少不了一碗暖暖的长寿面。长大一岁,和时间说声你好,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特注:由于各种原因,有很多小伙伴们的美照都没有找到,小灰灰会在朋友圈、百度云盘继续搜寻等待,持续更新滴。欢迎小伙伴们随时私信哟。
指南针旅行 9月生日会小计 By 小灰灰

指南针旅行,不迷失方向。

写在最后的话

在我用稚嫩的文字敲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嘴角是上扬微笑着的。就好像重新遇见大家,重新经历一次那样快乐的日子,港台剧中有句台词几乎每集都出现 【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对啊,生活嘛,开心就好。细细回想了一遍大家生日会这天的面容,每个人从开始到结束都是开心大笑着的,这样就够了。简简单单、平平淡淡。

我们都会从不懂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孩子变成人情世故的老掌柜。这中间的经历很难用几句话描述清楚,当我们每天过着快节奏的疲倦生活,习惯、麻木、冷漠、难过、迷茫。这些负能量统统都像潮水一样涌来,躲不开也逃不掉。我们开始慢慢学着尝试改变现状,不再每天对着电脑屏幕、手机屏幕,而是抬起头,认真看看身边的人,面对面的直接交流。不再匆匆忙忙的为了赶时间就将就着吃快餐。而是做好手中的事情后陪家人朋友一起认真的吃饭。周末的时候不再宅在家里,约上伙伴们一起户外出游。等等等等,数不胜数。一直觉得在微信上讲几个小时的话,也不如见面十分钟来的真实和开心。所以,我要在这里郑重的谢谢指南针旅行。因为每一次活动,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我看到的都是纯粹的笑容。从陌生到熟悉到交心,都是满满的暖心,深深的印在脑海里。

最后,我要以指南针宣传助理小灰灰的身份再次谢谢大家,谢谢大家信任并且愿意和我们一起积极参与,我们也一定会用自己团队最大的努力和诚意服务大家,传递信仰和快乐,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指南针旅行,不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