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蓊郁! 发表于 2015-9-30 10:55 抗旱浇麦

着实个行
蒙面侠来也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骑行之旅!】10月2日,骑行第四天,今日行程爱店——凭祥,纳丽德骑行队继续挑战着连绵不断的上坡。骑行几公里后,骑行队就发现了问题——偏离了沿边公路。虽然不情愿地走了另外的一条路,却意外的发现这一条路的风景别有一番韵味。

一望无际的甘蔗林

遇到热情的当地居民邀请我们去看板山坡歌节

纳丽德和越南美女

纳丽德 发表于 2015-9-29 14:24 犹记得一年前,也是国庆期间,纳丽德骑行队以几十迈的速度飞奔在海南的环岛线上,沿途葱郁林立的椰树林 ... ...

支持这样的精彩骑行活动~好生羡慕啊
支持好活动。羡慕啊
蓊郁! 发表于 2015-9-29 17:30 纳丽德 发表于 2015-9-29 14:24

那个是老衲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骑行之旅!】10月3日,凭祥休整一天。大伙们在凭祥浪了一天,去领略广西最大边境口岸的风采。一不小心,纳丽德骑行队就差点出国了~~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见识各种越南宝贝,咖啡、拖鞋、红木制品、牛角梳、椰子、番鬼荔枝等等,着实是开了眼界

友谊关,原名镇南关,我国九大名关之一

浦寨,中越边境最大的边贸口岸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差点就跨出了国境,幸好没被当成偷渡客

脚踏两国,左脚中国右脚越南,感觉还真不错!

欣喜的一天,愉快的一天,放松的一天,一切都为了接下来的行程做准备。明天,目的地水口,89公里,继续走起!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骑行之旅!】10月4日,凭祥——水口,89公里。经过昨日的休整,骑行队满血复活。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千里“颠”坡•中越边境线骑行暨晒骑途囧照,赢骑行好礼

从凭祥出来,一路的路况还不错,满眼是喀斯特地貌,蔚为壮观。20公里左右,开始爬大青山,大青山有两个长坡,一坡9公里,二坡8公里。

途中偶遇了一位来自深圳的骑友,同走沿边公路,相遇即是缘分,纳丽德骑行队将准备好的精美礼品赠送给这位朋友。

一人的骑行,让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