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渔岛踏浪记

2015年8月23日,周日,处暑。今天是暑伏的最后一天,早上3点钟我就起来整理行装,准备跟随行者户外去秦皇岛渔岛游玩。吃过早餐后,4点20分到达集合地点,只有一对母女等候在人民银行门前,看来我们都来早了。这时天还未亮,我们三个人聊着天,等待着陆续到来的群友们。

渔岛踏浪记---秦皇岛渔岛一日游

4点30分,几辆旅游大巴车开到人民银行门前,领队沉默和波波也赶了过来。群友们在领队的组织下登上大巴车,直到5点15分才开始出发。刚到高速路口,有迟到的群友打来电话,让我们再等等他们,这样我们又在高速口等着他们,直到5点54分他们才开着私家车匆匆忙忙的追了上来,对于迟到的人来说,看着50多人等待着他们,我不知道他们内心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无语了。就这样,我们6点12分才上高速,向秦皇岛方向出发。

渔岛踏浪记---秦皇岛渔岛一日游

由于9月3日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大阅兵,所以入关的路上查的很严,我们的车在进入山海关后也停车接受检查身份证。10点15分到达渔岛。原来以为渔岛是一个海中央的海岛,其实不然,渔岛就是位于昌黎黄金海岸中部海边的一个大的游乐场,里面有摩天轮、滑沙、滑草等大型的游乐设施,还有海边浴场和温泉泳池等。

进入游乐场集体合影后,领队告诉我们可以自由活动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游乐项目,4点10分准时在停车场集合。我们顺着木廊道向海边走去,路过斑海豹的观赏池,很多人围在那里看斑海豹,有一家三口还在那里给斑海豹喂食,斑海豹脑袋圆圆的,憨态可掬,非常的可爱。

渔岛踏浪记---秦皇岛渔岛一日游

跟随着人群,沿途经过几个大的游乐设施,我们来到了海边,今年我还是第一次来看大海。今天天气阴阴的,海水有点凉,不知道能不能下海,冰洁我们三个人在海边略微休整了一下,冰洁的儿子率先走入到海水中。1米9的大小伙子高高帅帅,阳光俊朗,他告诉我们:“海水一点也不凉!”可是我们俩还是在海边慢慢的适应着,踏着奔涌而来的海浪,一点一点的亲近着大海。
    海浪一浪跟着一浪,不一会就打湿了我的裙摆,踩着柔软的细沙,吹着海边特有的带着淡淡的咸腥味的海风,真的很享受。我赶紧换上泳装,投入到大海的怀抱中。今天下海的人很多,海水果真一点也不凉,在海浪的推动下,在海水中起伏着,很是舒服。进入到大海中就不爱上岸,这让我想起了以前和单位里的一个姐姐一起去海边,我们俩手拉着手,套着游泳圈,聊着心里话,在海水里一漂就是2个多小时,玩得那叫一个畅快。

渔岛踏浪记---秦皇岛渔岛一日游

我们三个人在海边玩到2点多,就转移阵地前往露天温泉 ,看介绍说这是千米以下岩层的氟型淡温泉,在这里游玩的人也很多,我们只玩了一小会就去往下一个景点--薰衣草庄园。坐上路边的小火车,不到5分钟就来到了薰衣草庄园,很多的游人在这里拍照、留影。不过我看这紫色的小花不像是薰衣草,倒是外面有许多的矮矮的、一株株的才是真正的薰衣草呢。

下午4点钟,我们准时来到停车场,有的群友已经等候在这里了,4点30分我们开始返程,晚上9点30分安全的返回到市内,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旅程。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3日周日
   集合地点:文化路人民银行
  活动领队:沉默/联系电话:13516015855

活动协领:波波/联系电话:13052621857
  活动费用:150元包括 车费门票 ,门票包括:滑沙、海浴场、温泉、淡水淋浴、沙滩足球、沙滩排球、观鱼、观沙雕、薰衣草园区观赏,多项表演区(包括泼水节活动、马术表演、飞车表演和水上飞人。
  活动行程:早4点40中国人民银行集合5点高速 九点左右到达 下午四点集合返程

参加人员:1.沉默 2.波波 3-4.ANA 5-9.友谊 10-12.飞鱼 13-15.采菊 16-17.今生有约18-19天鑫 20-21.小缘缘 22-29.唰唰挂 30.桃花 31-33百川 34-42.凤飞扬 43-44.唰唰挂 45-54.暖色心情  55.王女士 56.云儿飘 57王女士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