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忍不住喝了两口玉隆拉措的水。甘冽。雀儿如烟,愿化云烟再相见。——第一次的户外经历,为龙珠高维而登顶!

眺望一下群山,阳光正媚。

我和二北,漫步于湖边~~

一队人马,行于湖边。

看不懂文字,却看得出蕴意。信仰是很神奇的,它能给人的力量,比任何物质都要强大。

眺望远山。

飘动的经文,风声细语,为人唱诵。我虽不信佛,虽不喜欢任何与佛教有关的事物,但他们最单纯的信仰,能打动人心。

走~在湖边的小路上~~雪峰白云为伴,心徜徉~~

厚成帘幕的经文,日日夜夜沐浴着玉隆拉措的清风。

来一个弗利萨立场(龙珠)玉隆拉措,愿你记得我,我记得你。

不容错过的是沙棘果。在独木桥上玩时,8848召唤我说“吃水果”。
软而多汁的沙棘果,那酸爽,不敢相信。
队长默竽抓一大把塞进嘴里,表情非常精彩,直呼好爽。

边玩边吃边拍,这样在美景中享受地走了有两三个小时吧,我们来到了远远就看见的白帐篷——大本营边。雀儿如烟,愿化云烟再相见。——第一次的户外经历,为龙珠高维而登顶!

协作们进帐篷收拾打理,烧水做饭。

我没有登过山,所以不知道别的地方怎么样。
就我自己觉得,这大本营的条件真的好极了!!

这期间,在外面游荡的我,把默竽老大的手机给砸了……

咳,这是个意外,默竽把弄湿的手机放在外面晾,我以为那是谁不要的手机呢……
好脾气的队长大人对我这个举动的评价是“破坏欲很强”。
我不会说,毛哥还专门拍了我怎么砸手机的……

默竽老大,我对不起你啊....TvT

在大本营,大家都还挺吃得下东西的~看看大家,啧啧。还有默竽,他笑得好可爱呀~~~~~
不用说,吃得最香的那个人,肯定是我……
胃口比平时好了三倍呢!

在玉隆拉措里看到了许多小鱼。我精力特别好地提出要去抓鱼。

默竽似乎很支持地样子,极高兴地让我去了。
金属对我说,我保证你抓不到的,那些小鱼见人就跑了。
但是,一个小时后我带回来了8条鱼。
一看这么小,默竽立刻不忍心了,让我把它们放了。
8848还安慰我说,捞了鱼再放生,乃捕鱼最高境界也~~

为了犒劳我,大家煮了美味无比的,酸辣方便面!!

这一顿吃得我!!那个开心啊啧啧……【摸嘴巴回味】
没有高反的感觉,就是爽!

夜幕降临后,我们去了赤脚大仙喇嘛多加的住处,也就是修行之处。雀儿如烟,愿化云烟再相见。——第一次的户外经历,为龙珠高维而登顶!

赤脚大仙在此修行37年,为众登山队员所知。

他对大家非常友好,还为我们念经祈福,祝愿我们成功登顶。
他对我说,你非常年轻,登顶一定没问题的!感谢大仙!
……然后…他掏出了手机,给我们看了一张照片,那是两个女孩子的背影,在雪山上,裸着上身,高举胸罩,傲立于风中………

……

大仙的修行之处,已经有两百年的历史。墙上的壁画已经斑驳,却似乎在熠熠生辉。

不知有多少前辈曾在此修行,喇嘛多加正在继续延续这样的信仰。
这一行,信佛的白勋感触良多。

我虽不喜欢宗教这些东西,但不得不说,喇嘛多加是真正的高人。
一个人类能为了信仰坚持37年,这份信仰必定坚定而有力。
最重要的是,他的思想让我称赞。打破了宗教惯有的局限性,他的信仰已比他人高深。
世俗之人,也许是将自己的信仰寄托给佛。他们的信仰,在佛身上。而喇嘛多加,信的是自己的内心,佛在他的心里。
“最重要的是聆听自己心灵的声音”,我会记得这句话。
怀揣着大仙对我的祝福与鼓励,我希望我能登顶!

第二天。玉隆拉措清晨的阳光,从雪峰那边来,亮丽美好~

大本营前,举着羊头骨,与毛哥合影一张,准备出发~!

云烟半遮面,迎着清晨的美好,笑一个!

今天的目标是C1。
体能最差的我,有信心走到C1,但是不敢保证速度。
毛哥非常为我的体能担心,他说,今天的行程是最难的。能上C1,后面的路就不成问题了。
默竽说,你毛哥骗你的,越往后的路,越累!

后来的事实证明,他们俩的说法都错了……
默竽不允许毛哥和我走在一起,他让二北陪着我。

一行人,在把一部分包交给背夫后,也背上行囊出发了~~
路看起来很漫长。

梅里狂雕 发表于 2015-10-1 13:47 雀儿山是我,梅里,的第一次户外经历,有着许多意外的成功和意外的失败。这次出行,为的是将《龙珠高维时空 ... ...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