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相遇初秋——野猪幛徒步记

yuanfang远方 发表于 2015-10-4 15:22 空气中,开始有了微凉的气息,吹动的发梢,迷离了路人的眼。夏的炎热,开始慢慢退去,秋天,带着她的柔美, ... ...

文字优美,特有艺术气息
黎明静静的 发表于 2015-10-7 23:06

默默的擦了一把汗,继续臭美一下下
静静的唱片 发表于 2015-10-7 23:00 远方美女原来是才女一枚,我掉进你清新的文字里了。不错的旅程,登顶不留遗憾。 ...

你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伟岸的女子呀
脚下,有着新生的嫩芽,山顶上的植物,积攒了多少的力量,才能冲破石头的阻碍呀?
相遇初秋——野猪幛徒步记
极目四望的时候,才发现,远处,原来只是一片迷茫。但,低头,就看见了路。
没有漫山遍野的牛羊,似乎也缺少了北方原野的那份苍茫,只是,这几头牛,不在乎!它们在自己的世界里,安静地咀嚼着食物,淡定而从容。

躺下来吧,让大地给予你最厚实的怀抱,沉沉地睡去吧。
相遇初秋——野猪幛徒步记
美美的欣赏风景,当然,时刻要有优美的动作,因为,帅气的人总会招来聚光灯。
山间一石头,或许很久很久以前就在这里了,沧桑巨变,只有它,依旧还在。

路途的艰辛,并不可怕,因为,我们有你相伴。一步一步,总能走到阳光处。

相遇初秋——野猪幛徒步记

活动前的准备动作,像鸟飞翔一样的姿势。上天没有赐予我们翅膀,但是他给了我们强有力的腿,从此我们可以踏遍每一寸土地。

优美的文字!
此刻,只想享受风的抚摸。跳一跳,就能触摸到云彩,与云朵比肩的感觉,让人充满了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