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下图上的黑线是我们原计划的线路,黑线中间的红点处就是错拉垭口。红线是我们实际走的路

换一个方向看错拉垭口,

[attach]37391095[/attach]

换一个方向看错拉垭口,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4月21号,徒步第九天。罗波切(4940)---盆波切(4280)----Phortse(3860)
线路图,中间黑点是中午休息的地方

这天上午都是顺着原路返回,虽然景色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但我们都有些审美疲劳了,好像都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看到一群的野鸡,这里没有人吃这个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上次到达这个垭口的时候,天气不好,什么也看不到,今天天气格外的好

蔷薇今天状态好多了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哈哈,晒爆皮了

听着好惊险啊

前面可以看到盆波切了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终于回到人间了,这里海拔4280,这里已经开始有常住人口了,这是村民放养的牛群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10点20,我们在村尾最后一家休息,吃饭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蔷薇也基本和我们同时到达,这里海拔比出发时低了近700米,他的状况好多了

一个小时以后我们又出发了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楼主更新太慢,没法跟了

海拔越来越低

两点到达潘博切,我们没有停留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这里有信号,我怕家里人担心,发了个短信回去说,我们到达今天的目的地了,因为我不知道前面还有不有信号,怕和家里人联系不上,他们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