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背夫门走累了就随地而卧休息一下,对于徒步的人来说,这里风景很好,但他们常年在这里行走,心里又会是另外一种感受

站在这个上面要胆量啊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安坡告诉我们这里是最后一个观看阿姆达布郎峰 的地方,过了这里,就算看到,角度也不好。

何夕在这里等了很久,天空的云也没有散开,没有拍到满意的照片

前方出现一群动物,大概有15 6只左右,在很远的地方,安坡就指给我们看,我首先以为是牛,心说,这有什么好看的,等走进了一看,原来是喜马拉雅岩羊

最近的时候,距离我们可能只有4--5米远,

我上一次徒步abc的时候,在MBC也看到几只岩羊,不过上次隔了很远,还是在当地人的指引下好不容易看到的,这次完全不同了,能够看清他的每一根毛发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他们根本不怕人,尼泊尔没有吃野生动物的习惯。这些动物生活在这里,比生活在喜马拉雅另外一侧的中国境内安逸多了。但愿他们能够长久的这样生活下去

继续这样的山路横切

不知道转过多少个这样的山弯,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我们越走越艰难。幸好今天天气一直很好,我们又是往下走,所以还没有崩溃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我就奇怪了,我们走的是一条很好的路,明显的可以看出有人维护过,但就是看不到一个人从这里走,我们还是中午出发不久看到一个单身的西方徒步客,后面再没有看到人。对面就是腾布森,看上去不远,但隔了一条山沟,真要过去 可能要走一天

我越走越难,到后来太阳看着也块落山了,我很着急,甚至开始留意路边的山洞了,我在想,实在不行今晚可能会睡山洞里面,反正我们都带有睡袋,干粮。这里海拔3800,不是很高。对付一晚应该没问题

走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我心里说,走过这个山口,还不到客栈,我就不走了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天无绝人之路,到了这个山口,终于可以看见前面的客栈了,,虽然走过去还要一段时间。但我们有盼头了。我们终于不用睡山洞了。
这是我们走得最艰难的一天,早上7点出发,中午吃饭休息了一个小时,一直到下午6点才到,海拔高度降低了1100米

这里没有信号,这一家也没有WIFI, 要走到下面一家才能上网。我们都不想走了。幸好我下午给家里发了短信,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这条徒步线路上开客栈都不简单,很多都是曾经的登山高手,这一家的墙上挂满了登山证书,我突然发现这个小姑娘也有登山证书。现在还只有19岁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这一夜,因为海拔较前面降低了一千多米,我们都睡得很好

4月22号,徒步第十天
Phortse(3860)-------Machhcrmo(4410)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出门就是一个大下坡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菩提树下wfg 发表于 2015-10-5 11:12 如果你还不知道EBC, 希望我的文章能勾起你的兴趣;      如果你早就知道EBC,希望我的文章能让你下 ...

欣赏支持8264精彩户外活动!
过了一个铁桥以后接着就是一个大上坡。我们经过前期磨练,已经无所谓了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漂亮的小山村,那些睡帐篷的都是豪华队伍,我们在路上看到过一个西方人的队伍,甚至连吃饭的桌子都是山下背上去的

在路上碰到的两个香港人,男孩是专业摄影师,去年11月独自一人来过这里,攀登一座7000米级的山峰,因为天气原因,没有成功。今年带着个女同学又来了,他还是计划攀登那个7000米级的山峰,女孩则是来徒步的。因为和我们一个方向,所以后面几天,我们基本都是一起走。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在尼泊尔乌鸦是受人喜爱鸟,个头也比中国的大很多

徒步EBC,遭遇世纪大地震,与死神擦肩而过

多列----中午吃饭的地方,回来的时候看到这个房子被地震震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