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国庆小长假 穿越七峪沟 白马涧

国庆节小长假  ,闲来无事,和几个好友一起相邀穿越七峪沟 白马涧。我们一行有山清水白 ,悠悠夫妻,群主金钻,以及六丫和草原狼。 七峪沟和白马涧是宜阳和洛宁的交界处,我们在悬崖峭壁和怪石嶙峋的石涧中穿行三天,沿途惊叹着大自然鬼斧神工,惊险神奇,考验着体力和毅力,同时感谢一起出行的驴友们,感受着痛苦并快乐。 国庆小长假  穿越七峪沟 白马涧
支持精彩活动
草原狼S 发表于 2015-10-5 20:02 国庆节小长假  ,闲来无事,和几个好友一起相邀穿越七峪沟 白马涧。我们一行有山清水白 ,悠悠夫妻,群主金 ... ...

国庆小长假  穿越七峪沟 白马涧

这是我们的资深老驴山青水白和妻子悠悠国庆小长假  穿越七峪沟 白马涧

我们的威武群主金钻

金钻再给大家拍照国庆小长假  穿越七峪沟 白马涧

在半山腰上穿行

国庆小长假  穿越七峪沟 白马涧

金钻在给大家清障 方便大家顺利同行国庆小长假  穿越七峪沟 白马涧
进到大山里边  更加美好  青山绿水  蓝蓝的天空 在城市里 根本就看不到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