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10月14-19号九寨沟、黄龙、成都、都江堰等地的出行事宜(出行者必看,最好打印一份)

一、出行基本情况:
1、活动时间:10月14-19号(14号中午至19号上午)
2、出发时间:10月14号(星期三)中午13:00(01:00)准时出发
3、集合地点:航空路中段荣兴超市门口(一航院北门对面)
4、出行方式:豪华卧铺大巴

二、日程安排的调整及说明

这次出行我们主要目的就是去看九寨沟和黄龙,在时间和玩的内容上必须作为优先重点安排,保质保量,但不少人提出离成都和都江堰那么近,都想去看看,为了满足大家,在安排上留出固定的时间去成都和都江堰游玩,而广元的昭化古城只得有时间就顺道去看看,没时间就顺道而过。为此,日程安排调整如下:
D1:10月14号(星期三)中午1:00(13:00)出发,请大家提前吃好晚饭,途中服务区不再安排吃晚餐时间信阳出发,全程高速。沿途每三到四小时在服务区停车一次,夜住卧铺大巴

D2:10月15号(星期四):经广元—碧口—文县—九寨沟(约300公里,有215公里的山路,需8-9小时),如我们早上7点左右能到广元的话,我们将花上一个多小时去昭化古城看看,如超过8点就放弃(为了安全,215公里的山路必须白天行车,易早不易晚)。约晚6:00点到九寨沟沟口,住宾馆,集体吃饭,晚8:00点左右,安排藏餐民俗互动活动(自愿参加,费用自理)。

D3:10月16号(星期五):集体早饭后,全天游览最美秋色中的——九寨沟。住宿的宾馆距离九寨沟口,步行前往九寨沟口,搭乘景区内环保车进入九寨沟。九寨沟由114个海子和九个古老的藏族村寨组成,游览则查洼沟(长海、五彩池、上下季节海)、日则沟(箭竹海、熊猫海、孔雀海、五花海、珍珠滩瀑布、镜海、金铃海、诺日朗瀑布等)、树正沟(犀牛海、老虎海、树正瀑布、树正群海、卧龙海、双龙海、芦苇海、盆景滩等)。记着带上午餐(景区内食物贵方便面每桶15元)九寨沟六点半售票,七点开门,持有效Z件可减免门票,景区内风景绝美且交通便利,可以随意搭乘通勤车不再收费。晚上18:00点前搭乘车辆出沟,6:30宾馆晚餐,20:00点安排“九寨沟千古情大型演唱会” (自愿参加,费用自理)。

D4:10月17日(星期六):早餐后约7:30驱车前往被誉为“人间瑶池”——黄龙风景区,黄龙主要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享有【世界奇观、人间瑶池】之誊。大家进入黄龙风景区的欣赏迎宾彩池、飞瀑流辉、金沙铺地、争艳彩池、争艳池、洗身洞、以及最漂亮、色彩最丰富的五彩池。中午12点离开黄龙,约晚8点到都江堰,投宿宾馆,观都江堰夜景,品美食。

D5:10月18号(星期天):早餐后,7:30成车去都江堰景区游玩2—3小时,上午11点左右乘车去成都,到达武侯祠附近停车场,成都市的锦里,杜甫草堂,宽窄巷子,春熙路等都在附近,大家自由活动在成都游玩。敞开了吃,敞开了玩。品成都小吃,晚上体验成都式的夜生活。晚8:00乘车开始返回。夜住卧铺车上。

D6:10月19日(星期一)上午到信阳。

三、关于吃住、门票

1、吃住:由于10月20号左右正是九寨沟秋季景色最美的时候,集中去的人很多,形成旺季,吃住很紧张,为了消除大家的后顾之忧,在当地朋友的帮助下,事先给大家安排好了吃住,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星级标准的藏家宾馆,标间,两晚,每人240元(带两早餐两晚餐)(逢单,需补齐整房费)
注:16、17号在九寨沟和黄龙游玩时,请大家自带两顿中午吃的路餐。

2、门票
九寨沟门票:310元含环保车费;
黄龙门票:  200元,上行索道费80元
都江堰景区门票:90元,
注:跟黄山一样,旅行社拿的票和我们自己买的是一样的价(都江堰景区除外),请大家带上所有有效Z件(学生证、记者证、士兵证、军官证、残疾证、导游证,老年证等),说不准可享受门票优惠。

3、自选内容:
藏餐民俗互动活动和九寨沟千古情大型演唱会的费用需根据参加人数而定(车上统计,然后再与当地的有关人员商谈)

四、行李要求
1、旅行必备用品:
冲锋衣裤(带抓绒的或厚些的外套)、保暖内衣裤(或毛衣裤)、徒步鞋(旅游鞋)、二、三双袜子(厚袜)、小背包、小水瓶、雨伞(或雨衣)、头灯(或小电筒),洗漱用具
2、公用装备:4付对讲机、药品箱、急救氧气瓶

五、几点要求和说明
1、从安全角度考虑,参加队员须服从领队的安排,绝对不能擅自离队;
2、队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保障活动顺利和快乐的根本。
3、出门在外,人生地不熟的,遇事多忍让,并且一定要尊重臧民的风俗习惯,入乡随俗。不要因一些误解和纠纷影响我们出行愉快的心情。如真有什么绕不开的事情发生,请及时与领队联系,由领队进行处理。
4、凡参加者视为对本次活动日程安排的认可,活动严格按日程进行,不得更改,如有要求,可以提出,但只有领队同意并根据实际情况和时间、费用作调整
5、中途因特殊情况退出或提前返回者,所产生的费用自理,所交的活动费用一律不退。
6、出行请一定带上身份证
信阳户外大象 发表于 2015-10-7 10:02 一、出行基本情况:1、活动时间:10月14-19号(14号中午至19号上午)2、出发时间:10月14号(星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