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

十一成功重装穿越鳌太,在美景与风雪中前行

本来七月底计划的第二次鳌太穿越因为六月初的脚踝扭伤不得不搁浅下来,到了金秋十月,终于借着国庆七天假完成了心愿!之前第一次走秦岭是铁甲树到猪娃沟的太白南南,第二次是23公里路口到樱鸽的鳌太,第三次是塘口到宝河口的小鳌太,所以心里盘算了一下,就剩景区下坂寺那出口没有走过了,所以这次果断计划:塘口到景区的鳌太!!话不多说,先晒几张出发前在秀才家的照片,尼玛那叫一个人多啊!!!!
流城# 发表于 2015-10-7 20:30 本来七月底计划的第二次鳌太穿越因为六月初的脚踝扭伤不得不搁浅下来,到了金秋十月,终于借着国庆七天假完 ... ...

30号中午1点到达塘口秀才家中,果然如我所料,十一走鳌太的人不在少数,刚下车太白的天气让人很不乐观,大雾弥漫,此时居然有一个队伍还要上山,于是我眼看着这些人前脚上山,后脚就哗哗大雨,那天晚上我们都在猜测,这些人会度过怎样痛苦的一天!!晚上八点,我的队友到齐,大家吃完秀才准备的晚饭后简单的聊了一下行程,顺便看了个恒大的比赛,然后就呼呼大睡了,半夜起来上厕所,抬头一看:卧槽!!!星空!!好!好!好天气!!
  • 大隋风云 好兆头! 2015-10-7 21:48
  • 流城# 1号一早,天气果然晴空万里,带着兴奋,我们高高兴兴的出发了!!第一天计划扎营盆景园,沿途经过蓝牌子,火烧坡,2900营地 2015-10-7 20:39
流城# 发表于 2015-10-7 20:36 30号中午1点到达塘口秀才家中,果然如我所料,十一走鳌太的人不在少数,刚下车太白的天气让人很不乐观,大 ... ...

快到盆景园时,两位山民抬着白绸子裹着的东西,开始我好奇以为是药材什么的,后来他们的回答让我浑身发毛:抬的遗体,几年前失踪的女驴遗体!!艾玛,这给我吓的

秋熬太好美   期待更新

生活不错啊!

好兆头!
流城# 发表于 2015-10-7 21:08 第一天,也就是10月1号那天,天气实在太棒了,秋天的鳌太实在是美翻了,容我多晒几张 ...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