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反穿贡嘎大环线》孔子曰:不要嘘,啥子都不要嘘!

就在我们收拾完毕准备出发之时,看见一只牦牛悄悄咪咪的溜进了水坑坑开始享受起日光浴,旁边的重庆崽儿大呼一声,哎哟我去,幸亏我没有喝这个水坑坑里的水,原来这儿是牦牛的洗澡池。

《走向云端最深处》  下午1点到达下子梅村休整到2点开始前往贡嘎寺,这段路坡度还是有点儿陡,晃晃悠悠的5点到达贡嘎寺住宿,途中遇到一队正穿贡嘎的商业队,好像因为什么原因,马帮正在跟他们闹矛盾,我们快速从他们身旁通过,顺带问了下马帮大哥往日乌切走的岔路方向,幽幽的听见后面有个妹子说:“贱行,狂暴的大粗腿,哎呀,看看,我腿也好粗。”
从今天开始我们一路上应该会遇到很多正穿的队伍了,人山人海的国庆大假即将到来了,在贡嘎寺的院子里煮我带的六粮方便面,味道怪怪的~~~~我的充电宝有2-3斤,不敢背,也不敢用手机看电影,好无聊好空虚好寂寞啊~~~
贡嘎寺住宿50一人,扎帐篷30,准备上床之前跑去蹲个坑,差点没能站起来~~~蹲着腿腿一直打抖抖。
抠脚进行时。

抠脚进行时。

《反穿贡嘎大环线》孔子曰:不要嘘,啥子都不要嘘!

前往贡嘎寺路上,沿路挂满了松萝,代表着此处的空气质量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