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八穿鳌太丨在秋色里赏冬雪,在山脊上穿云海

盆景园3250的落日让疲惫的大家钻出暖和的帐篷,留影一张为今天的付出画上完美的一笔。

早起的鸟儿有饭吃,大家比鸟儿都起得早,打起十足的信心等待着领队的号召,由于两批队伍,绘制成一支强大的团队,领队在此和队员做相互的认识,以防在路途中更好的辨认。

八穿鳌太丨在秋色里赏冬雪,在山脊上穿云海

盆景园3250-鳌山大梁-导航架3475-药王洞3360-荞麦梁3500-水窝子营地3100,今天是路程相对比较轻松的一天,鳌山大梁一眼望去,直奔导航架,天气甚好,领略鳌山的风光。

西跑马梁一眼望不到头的辽阔,也是与鳌山23公里杨道而行,领队在此一一点名,更好的确认每一位队员跟着大队伍行走,如果起雾这里是很容易迷失方向的地方。

荞麦梁最高海拔3500左右,也是第二天的一个难点,唯一的一条小道排成列前行,翻越石海草甸,继续上行,如果看到所谓的鳌太励志凶器,今天的任务即将完成。

八穿鳌太丨在秋色里赏冬雪,在山脊上穿云海

鳌太路途中水源是很多人难寻的地方,而水窝子一年四季的水源不断,也是六天中最好的水源,营地也非常舒服,早早到营地大家畅谈户外,夕阳慢慢伴随着大家进入甜蜜的睡眠。

一大早起来就是一段狠拔高,也是让大家吃不消,(而水窝子也是另一条路是直接下撤的线路)水窝子3100-飞机梁3480-梁1-梁2-梁3-小石河(2800)营地,上上下下的路程中让你顿时体会到鳌太的艰辛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