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锦州笔架山、北普陀山环保活动

查看:19739 | 回复:632
发表于 2015-10-9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22:50 编辑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不破坏花果树木;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一、前言
二、活动简介
三、关于山野之约
四、活动
美图欣赏

首先要感谢8264(户外资料网)!感谢布来亚克(BLACK YAK)中国!感谢共同关注和支持环保公益活动的论坛好友!
    我们是年轻的力量,我们有责任关注环保,我们有能力传播《山野之约》,我们要让更多的公民了解和支持环保理念,我们要让世界更美好!

发表于 2015-10-9 13: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14:02 编辑

一、前言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向着太阳歌唱!

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我们有朝气,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希望就在我们的肩上!

绿色出行,是我们的责任,遵守《山野之约》,我们有能力来影响他人!

我们就是牛队,因为我们是帅哥美女!

发表于 2015-10-9 13: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22:51 编辑

二、活动简介

牛人牛队是布来亚克与8264共同推出的全国大型户外出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每届将有全国各地近40-60支活跃队伍近几千人的出行,只要你有出行计划,就可以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

我们的活动是利用国庆长假,前往辽宁锦州的笔架山和鸡冠山开展环保公益活动,我们9月30号下午乘火车从北京出发,10月1日 先参观锦州及一些纪念馆,10月2日 在笔架山开展活动,10月3日 上午徒步北普陀,下午乘车返回北京。

锦州笔架山坐落在笔架山风景区内,位于我国东北辽宁省西部,面对渤海,毗邻锦州港,坐落在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笔架山是道教名山胜地,山有三峰,二低一高,形如笔架,笔架山风景区近年来加大建设力度,提高了景区的知名度,每年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
发表于 2015-10-9 13: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14:23 编辑

三、关于山野之约

1987年,英国人威廉·林赛从嘉峪关到山海关,对长城进行了徒步考察,行程 2470 公里。这次长途跋涉,不仅促使他落户中国,更鼓舞他在 20 世纪 90 年代对长城进行了系统的学术调查研究。调查过程中,他发现北京地区的许多地段的长城上垃圾遍地,人们胡刻乱画,使得长城满目创痍;他开始身体力行,亲自捡拾垃圾。在1998年4月18日,他带领 120 名志愿者在金山岭长城上捡拾垃圾。1999年,在 “ 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 ” 的口号下,保护长城的活动又增添了新的内容,其中包括对一段野长城的保护。在这个项目下,威廉·林赛雇用一批当地农民,成立了长城环保站,还在长城所在地方设立了绿色环保标志。
    国际长城之友协会从2002年起推出了【 山野之约 】的野外活动行为准则,向在野外旅游、度假的人们提出切实可行的环保建议,请他们注意保护原野和农田免遭垃圾、噪音、篝火等人为因素的破坏。

BLACK YAK提倡的【山野之约】:

• 泓泉
  • wsj89
发表于 2015-10-9 13: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14:29 编辑

四、活动美图欣赏

我们是牛队!
我们的队员都是帅哥美女!
每一张的图片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每一张笑脸都洋溢着自信与所向无敌的激情!

• tomato番
  • wsj89
发表于 2015-10-9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14:31 编辑

队员们散布在广场上,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8264老卢
发表于 2015-10-9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14:32 编辑

牛人牛队的队伍引人注目,环保袋引导游人们保护自身的环境,爱护笔架山。

发表于 2015-10-9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14:33 编辑

开心的锦州笔架山、鸡冠山之行,让大家宣传环保、践行环保、陶冶身心、增进友谊!

发表于 2015-10-9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14:34 编辑

美女帅哥,醒目的队服,引得很多人想加入我们的队伍!

• 8264老卢
发表于 2015-10-9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仅是学者 于 2015-10-9 14:35 编辑

我们的队伍朝气无限!我们的队伍就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