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当地时间凌晨4:40到达普吉岛,排队进关。
酒店派车子来接,车上有Wi-Fi和水,一路行驶去酒店的路上,已经明显感觉到身处别的国家。虽是凌晨,但街上还亮着,各处可见的蝌蚪文字,道路也总是高高低低。路中飘起小雨,才想起10月的普吉正是雨季。写文时依然在去往酒店的路上。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到达酒店,欣赏下日出,然后Zzzzzz……
1872232845 发表于 2015-10-10 15:14 当地时间凌晨4:40到达普吉岛,排队进关。酒店派车子来接,车上有Wi-Fi和水,一路行驶去酒店的路 ...

很腐败  鉴定完毕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睡醒后,下午13:30从酒店(住在比较偏的Naiharn海滩的Sunsuri酒店,升级为海景房,站在阳台即可见远处的湖泊、酒店的游泳池以及奈函的海)坐班车来到奈函海滩,相比芭东海滩(之后又去了芭东)奈函人少而海也更蓝。
当然奈函的商业气息也不重,由于没有竞争,这里的一份melon shake要70猪。(奈函海滩抓到的小螃蟹)
坐下小憩一会儿,和同伴商量着坐双条车去普吉岛最热闹的海滩芭东海滩。(经过一轮英语讨价还价从奈函-芭东,芭东-Sunsuri酒店的车费为800猪。)

光仔00 发表于 2015-10-10 15:25 1872232845 发表于 2015-10-10 15:14 当地时间凌晨4:40到达普吉岛,排队 ...

还好啦,我还没写完,哈哈~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来到芭东,即可感受到了热情洋溢,到处是裸着上半身的欧美小鲜肉们~
普吉的711里有卖奶茶大杯的24猪,味道非常浓郁,是小同伴的最爱(他之前去过清迈和曼谷,对那里的711奶茶和咖啡始终不能忘怀)
在江西冷里买了可爱的小草帽,经讨价还价200猪。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误打误撞进了芭东地区著名的6号餐厅,由于我不能吃海鲜,小伙伴也只能迁就我了并点了盆炒牛肉。必须说炒饭真的很不错,面条有点太甜了(和天朝的面条不同,这里的面条更类似于河粉),而冬阴功汤过分正宗,真的很辣啊!!!
普吉一过6点天就暗得很快(上面那张照片是奈函-芭东时第一次坐双条车上拍的,所以天还亮着。坐在双条车上,看各种类型的老外在我们车后骑着摩托狂飙,有乔治克鲁尼型、有戴彩色墨镜的型男型女、有如美国队长般帅气的大男孩,当你用镜头对准他们时,他们通常都是很友好的回以微笑^0^)
看天暗了又一副要下雨的样子,我们就赶紧call司机叫他来接我们回酒店。双条车司机是个满手珠宝一身白衣的可爱讲诚信的老先生,本来想拍他满手是珠宝的手来着,但怕他问我们收取额外消费就作罢了。

[attach]36735411[/attach]
[attach]36735413[/attach]
芭东地区各处可见小洋楼式的旅店

芭东地区到处可见小洋楼式的旅店

第二天都是从早上这一杯奇幻的紫药水开始的,就这样穿上从印第安人那买来的Tee,我们出海了。
到了浮浅地小伙伴扑腾一下第一个就跳下海去了。我想跟上他的步伐,不管不顾跟着跳了下去。咕噜一口盐水加上不会游泳脚下踩不到任何东西,恐惧感一下子就上头了,好在小伙伴见我吓呆了马上就游了过来。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浮浅完上了蜜月岛,对这个岛就叫这个名字。自由活动一番后是面朝大海的自助餐,味道一般但感觉对着大海吃饭本身就是件特洋气的事!17:00当日的导游(我们是TB上定的一日游,中文导游)开着他的“豪华双体帆船”过来接我们了,就这样有了上面那张我特爱的照片。仿佛睡在海面上的我们再次出发了。

到了海钓地点,导游发给我们每人一盘线,上面用鱿鱼做饵。
海钓没有想象中难,这场钓鱼大赛最终以1:1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