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当然,最后那些活蹦乱跳的鱼很快以生鱼片的形式被瓜分完进了大家的肚子。
最后在海上看了美美的日落,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热带国家到处都是鲜艳的色彩,连飞入阳台的小虫都艳得那么不可思议~

盼望已久的骑大象终于在到泰国的第3天实现了
但是骑的感觉···前摇后晃,连一向胆大的我都感觉不那么美好(虽然被拍时,还是假装笑得很自然)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着陆后和身后的小象合个影~

骑象之后是ATV(越野摩托)60分钟,那叫一个刺激,没有体会过的人是无法理解的,前后两个当地人“护骑”,否则估计是要翻下山的。
虽然你看我摆拍照片时那叫一个镇定···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回Sunsuri是下午15:30,我们问酒店前台借了两台山地车骑出去赏风景买咖啡。
途经一家当地人的饭店,进去点了一份鸡肉汤面。虽然都叫noodle,但这次的面和前几天吃的又不同了,这次比河粉还宽,但味道依旧好。
之后骑去水果摊买了一个大木瓜30猪(按个卖),两个芒果100猪(正好1公斤)。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上有天堂,下有攀牙湾”被称为普吉岛小桂林的攀牙湾在我看来是个很不普吉的地方。
小伙伴说那些岛屿其实是由很多贝壳尸体组成,皮划艇向导带我们去钻的洞穴在很久以前就是海床的一部分,只是现在海水退了,露出那些珊瑚礁。不要被视觉欺骗,这绿色的确确实实是大海,有咸咸的味道。
中午大船上的自助餐,主要管饱。在吃自助餐前有一个海鹰表演。下午是海里游泳项目,大船开到另一个小岛,船上几个老外纷纷按耐不住从大船上噗通跳到绿色大海里,引起惊叫连连。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当天晚餐是在711买的泰国著名“MAMA CUP”方便面,这次还有朋友指定要作为特产带回国。
另一个就是昨天骑车出去买的大木瓜,超甜,而且才折合人民币6块钱哦~

泰国的第5天,在泳池边享用过冰淇淋后
纵情国庆长假,逍遥普吉之旅
再次问酒店租借了自行车骑去奈函海滩(车程约5min)
中午预订了学习泰国料理,我们亲手制作的泰餐味道一级棒哦!(这个课程也是Sunsuri酒店附送的,此次行程对这个酒店真是非常满意,且价格并不贵)

下午赶去同事介绍的卡塔海滩,(往返Sunsuri-卡塔,价格依然是800猪),也许由于当天天气的关系,海上一层灰白色。
卡塔的椰子30猪一个,火龙果冰沙50猪
走过小道,就是卡塔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