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复制链接] 查看:19226 | 回复:399

感受着古镇的悠悠情怀,从巷尾走到巷首,直至灯火通明。傍晚的古镇迷幻如诗,韵致极了,温婉地闪着媚惑,约你前来。
宫灯墙柳与繁华的街市,古今的衔接与错位让人迷离,陶醉。旅行最大的快乐是把心放下,此时的我轻松愉悦。夜色阑珊里,一帘幽梦渐起。

二,社旗至内乡

晨色里的山陕会馆幽静肃穆,让人敬仰。纵有万般不舍,前方的路还长。
会馆开放时间为8:00--18:00,昨天来时离闭馆不到一小时没有进去,遗憾着离去心很酸楚,留
待下次再来拜访。
快乐国庆,四天南阳骑行

“依伏牛而襟汉水,望金盆而掬琼浆;仰天时而居地利,富物产而畅人和”。
社旗县位于伏牛山南麓,河南省西南部,南阳盆地东缘。
眼前的
美丽社旗哪里像一个县,分明是一现代城市。

酒乡永恒,名声遐迩的賖店酒就出自这里。总在广告里看到的賖店老洒原来离我如此之近,无由生出许多亲近感。
快乐国庆,四天南阳骑行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家家门口堆满了玉米。地里的朝天椒红艳艳的热情似火,田里的老人说是魔鬼辣椒,最辣的一种。他摘了一个折断递过来,我好奇尝了下,顿时火辣得热泪盈眶,还真魔鬼哟!

进入南阳市心情也轻松起来,干净宽敞的道路有着十足的城市味道。路旁的花卉奇石基地花香翠竹,诗书棋画。情不自禁拐了进去,一边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一边喝水休息,时光顿时变得美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