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一次难忘游轮旅行——哥斯达维多利亚号游轮五日游

7点五十在第六层音乐场,听听意大利歌唱家唱歌。带着美丽歌声回客房,洗涮一下就准备睡觉了。结束了这一天的活动。

第二天9月27的行程安排,工作人员会在当天很晚的时候,把第二天的行程安排海报送达到客户客房门口的邮箱里。游客凭海报的说明,就可以知道第二天的行程安排。如果有什么不知的地方,还可以打客房的电话88求助工作人员,或到第六层的服务总台求助当天值班的领队。韩国和日本时间比北京时间早一个小时,所以领队会提醒游客把时间提前调整一个小时,以方便韩国日本旅游时间为准。当然,如果你不想调整,就在北京时间加一个小时。

一次难忘游轮旅行——哥斯达维多利亚号游轮五日游

根据游轮当天的海报,韩国的日出时间是6点35分。所以,我6点钟就起来了,去第十二层的船头看日出。当我上来的时候,已经有很多游客在那里等日出了。我选一个好位置便坐下来,拿起相机对准日出的地方随时拍照。由于游轮根据自己的航线开,所以随时都会变动位置,我因此也挪移了好几个地方。终于在一个地方,太阳慢慢从地平线升起。在6点38分的时候,太阳完全露出了笑脸,与我们面对面地微笑。当太阳完全露出的时候,游客们都非常兴奋地拿起相机手机抓拍起来。由于第十二层的甲板上都被厚厚的玻璃围着,这些长期露在外面玻璃有些脏,拍日出不是很清晰。尽管如此,这也是我在国外拍到的日出,而且是海上日出,还是很让我高兴。

7点多,太阳升的蛮高的,我于是离开了,到了第11层的露天走廊继续看日出。这里看日出清晰多了,我心想:要是刚才在这里拍日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