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一次难忘游轮旅行——哥斯达维多利亚号游轮五日游

第六层的摄影工作室长廊里摆着很多摄影师拍摄的照片供大家欣赏,在工作室里还有当天拍的游客照片,如果游客喜欢可以付美金购买。

在奥菲斯中央酒吧拍个照片,大概12点就去11楼吃中午饭。游轮上一日提供五餐,早中午餐外,还提供下午茶和晚上的夜宵。所以,你在游轮上一点都不会担心肚子会饿。

一次难忘游轮旅行——哥斯达维多利亚号游轮五日游
     游轮上的电梯很多,只要找到每个通道,都可以乘坐电梯上下,非常的方便。而上下楼梯的装饰很豪华:地面是红色地毯,墙面是五色斑斓的图案,加上顶上的灯光照射,把楼梯渲染的非常有氛围,而且很温馨。

12点半左右,我披上围巾就去十一楼甲板上游泳。天气好,游泳池里的水特别的蓝。我上来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小朋友在那里游泳。第一次在游轮上游泳,我还是比较兴奋的。没下水之前就叫同事给我来一张特写。游泳池里的水都是经过过滤的海水,所以比较咸。第一次下水还是比较凉的,不过,过一会也就适应了。游泳池不大,没游一会就来回游了两三圈了。咸水浮力比较大,所以你在游泳池尽管平躺着,都可以轻松飘起来。游泳池游完了,可以去温池里泡泉也是非常不错的。游累了,就在躺椅里躺着,沐浴阳光,享受阳光的快乐。
    游泳池边上有毛巾提供,擦水的时候要用这些毛巾擦。因为客房带上的毛巾是淡水毛巾,跟这些毛巾不一样。游泳池边上还有淋浴室,和放毛巾的地方相邻。这些淋浴大大方便了游客淋浴冲掉咸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