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登山望远静心礼佛 By Nancy

上班久了,行于在间山总是一件惬意的事,于是有这样一个机会就迅速决定登九华山。确认前往后,兰部长就帮忙定好了保险,贴心地发了近三天的天气情况,并温馨示带旅行相关的物品。

周五晚七点三十分准时在上体集合发车。领队老盖介绍了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我们开心地初步认识。

惊讶的是,有三位原来的老同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同时参加了九华山的队伍。另外,老盖和海盗的家乡然是同一个镇,真让人感叹缘分妙不可言。互动结束,毕竟白天工作疲惫了一天的我们昏昏睡去。

凌晨两点多到达农家,山路上司机师傅开得很稳健,安全感+1~在领队和农家的安排下简单洗漱后迅速入睡,为了第二天期待的旅程~

周六早晨七点半左右吃过农家标准早餐后,诺不轻许买了三瓶农家自制辣酱,丁心买了几个南瓜,还有人问土鸡蛋有没有,山还没爬就开始购物了,哈哈

八点左右老盖介绍了当天行程,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登山的专业知识,怎么行走如何用仗都介绍的很仔细,为了减轻我们在登山中因为错误的习惯和方式造成身体上的伤害。接着还带我们做了热身操!!五个对讲机分配了五个汉子,平均三人一台,只想说队员想走丢也难吧!接着保证至少每个妹子手中都有登山杖~这对于我们小白来说无疑是安全感再+1,出发!

由于队里的韩老师身体不适,大部队在一条小河边休息等她和同伴。休息好后由蓝调打头阵前行。

此时领队不放心韩老师,返回了解情况。

我们继续前行,路过一片石滩

又穿过一片树林,经过一片竹林

看过不少山间沿途的风景,可还是忍不住感叹真美~

再来到一片茶园,是山下农家种的

这一段路缓缓前进中缓缓上升,听说快要到了,好兴奋,加油~~

然后,然后,然后!!

山路不再平缓,一路上行,专注脚下,也无暇看风景

几张队员风采展示~

当大部队到达山顶,一个不想听到的消息传过来ԾԾ,三位警察叔叔挡住了去路,要么下山要么买票。好吧,在软磨硬泡不奏效后为了表达我们是一群文明的登山者,乖乖交了门票

进入景区,来到九华山最美景点——花台。最大的感受就是,好多步道(T▽T)上上下下的感受,嗯,酣畅淋漓😂😂😂,接下来队员们三两成群,拍照,转山⋯⋯

阴天大雾,磅礴的山势被云雾遮挡得隐约难现。山石形成的巨像也总是景区内的看点之一。

了大小花台,便前往天台景区。有很多供祈福许愿的地方。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天色渐晚,在到达住宿点前已见不到什么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