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

Canada goose expedition parka 到了,我哭笑不得。。。。。。

现在学生都好有钱:)
fatpeach 发表于 2015-10-22 07:06 实在不行找人带回去退了,一般退货限期是三个月

我已经没什么钱买了,也不想花这么多了,3个月我都没得穿了
  • 1351min 我买这衣服也穿不了多久,就是很想买就买了,衣服质量啥的确实达到我的要求了。逼格也高的不行 2015-10-22 10:24
飞鹰 发表于 2015-10-22 08:21 现在学生都好有钱:)

哪里有钱呐,都是爱好……
之前春天看到想入手,试穿发现我这最冷的夜里穿还差不多。放弃
ec7 发表于 2015-10-22 10:22 之前春天看到想入手,穿了下放弃了,估计我这最冷的晚上穿还差不多。。

这种衣服根本不适合绝大多数人:1 功能上不是比较冷的地方长时间户外呆着不动比方说看大门,钓鱼根本不适合,日常穿太厚太闷,户外徒步之类穿太重。 2 不管是款型设计还是裁剪不适合国人,我见过几位穿这衣服的,都是军警大衣即视感(和一个穿了这衣服的朋友小区门口聊天被人当成小区门卫),短款其实也没有任何款型可言,要穿的好看 要肩宽臂长胸部饱满没什么肚子,并且脑袋要小。                                                                        这衣服寡剩一个牌子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赶着去买,还要多花同类型衣服几倍的价。
  • 1351min 你买一件穿穿吧,毕竟这个牌子不做一回生意,买第二件第三件的大有人在,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不会一无是处吧,还有你说的是同级别衣服几倍价格,我想知道什么衣服和这个同级别哈不多的比这个价格低这么多,始祖鸟羽绒 ... 2015-10-22 11:05
时针 发表于 2015-10-22 10:54 这种衣服根本不适合绝大多数人:1 功能上不是比较冷的地方长时间户外呆着不动比方说看大门,钓鱼根本不适合 ... ...

你买一件穿穿吧,毕竟这个牌子不做一回生意,买第二件第三件的大有人在,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不会一无是处吧,还有你说的是同级别衣服几倍价格,我想知道什么衣服和这个同级别哈不多的比这个价格低这么多,始祖鸟羽绒?那个太脆了,别的牌子我穿的不多,就比较喜欢这个牌子衣服,质量不错,至于像门卫,我感觉那也是一种审美啊,可能每个人审美不同吧,不知评论……就是xl码的远征,我觉得上身也不重哦
我很喜欢canada goose,当然也有不喜欢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哈哈,当然我还是非常欢各位户外爱好者来一起讨论讨论户外装备
  • 时针 这衣服10年前买过一件,7-8年前给我姨夫钓鱼穿了。身边朋友有这衣服不是一个2个没一个经常见到穿的。和这牌子同品质同类型价格低的太多了就光说北美日常大家都知道的牌子 拉尔夫劳伦 布鲁克兄弟 eddie bauer 厚羽绒服 ... 2015-10-22 11:52

1351min 发表于 2015-10-22 11:07 我很喜欢canada goose,当然也有不喜欢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哈哈,当然我还是非常欢各位户外爱好者 ...

这衣服10年前买过一件,7-8年前给我姨夫钓鱼穿了。身边朋友有这衣服不是一个2个没一个经常见到穿的。和这牌子同品质同类型价格低的太多了就光说北美日常大家都知道的牌子 拉尔夫劳伦 布鲁克兄弟 eddie bauer 厚羽绒服 质量都不比这差 折扣多到手一般是鹅1/3-1/2价格 款式多变 裁剪也丰富 以上楼主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