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六十三期 我是喵喵

驴子们好,我是来自福建泉州的喵喵,从小就爱到处跑,人家都说我是个假小子,没办法,生来如此,家里又是放养的,所以你懂的。。。      从2008年上大学后开始玩上山地车,那个时候就觉得传说那身装备给人酷酷的感觉,一开始都是跟协会的车友玩,后来毕业了就开始和社会上的骑行俱乐部玩在一起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导游也让我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没曾想,玩着玩着玩出了一份事业来,再后来当上了骑行的领队,一直都热爱户外,感觉在户外的时候自己就像一只小鸟一样可以无拘无束,我也愿意带领更多人走进这种世界来,我想大家应该跟我想法差不多吧?
     2012年世界末日来临之前与7位壮汉一起骑行318进藏,一路上的经历是让我这辈子都难以忘怀。利用路上时间还拍了一部微电影叫做《地平线的梦想》,虽然我自己不是很喜欢,大家没事可以去看看,嘿嘿。。骑行到一定程度了后来爱上的背包徒步,就与我们的途乐户外的小伙伴们在福建省的大山小山穿越,溯溪。。让人感觉更精彩。。。2014年10月徒步香格里拉-雨崩-大理-东川红土地,又是让人美到心里去。。。让我下定决心了每年都要走一次长线。。。
   有句话说的好,在路上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从2008年到2015年一直坚持户外,或者说我就是为了户外而生的吧,虽然说不上是资深驴友,但是我对户外的情犹如对自己爱人一样样的,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我是163期喵喵。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本期玫瑰:长不大的猫

特别鸣谢:本期嘉宾奖品赞助商

凯乐石

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就以务实、严谨的态度,认真研究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制定了宏大、长期的中国发展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切实把握品牌的发展节奏,不单一追求市场分额,全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提高产品的美誉度,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稳步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的基础上,制定了持久稳定、植根于KAILAS文化的品牌推广计划。KAILAS在品牌推广上也有独到之处,坚持“轻量革命先锋”的设计理念,持续支持和组织“中国民间未登峰运动”计划,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

KAILAS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紧紧抓住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和中国实际需求相结合,努力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创新战略之路。KAILAS在国内销售渠道中占有很大优势,覆盖面广,无论从规模、知名度、销售额、渠道、技术能力等方面都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
奖品展示:

KA30075     星际Star trek45+5L  1298元

容量:45升

面料:210D蜂巢格+420D面料

辅料:YKK拉链,ITW扣具

尺寸:52*25*19cm

重量:1.06KG

产品介绍:轻量运动包,重量轻,适合攀山,徒步,旅行运动

3D背负系统,包身不用直接与背部接触,具有极好的透气排汗功能,保持背部干爽。

前部弹力口袋设计。

底部独立睡袋仓。

包内部配有独立水袋仓,及吸水管出水口。

两侧网袋,方便存取水壶及放置小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