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

国庆小五连穿

国庆小五台山穿越(一)

每次穿越归来都懒得去写攻略,一搁再搁得去想,想完了就睡着了。如果光是想而不去做的话这攻略何时才能写上啊!还是先把一些主要的东西先写下来吧:

人物:阿雅、老郭。

点滴:

此次行程共带了三包榨菜,剩下两包(70g×2)。

挂面带了约700g,吃了两顿(130g×2),剩下约400g

咖啡、红糖、茶叶带了没有喝。

5水两天行程剩约100ml、两顿中午的路餐全部吃完,不算太饱。

士力架剩一大一小、巧克力剩10块冻得咬不动,咬在嘴里也不融化、大白兔奶糖与榴莲糖在那样的环境下硬得咬不动,下次不能带。果冻倒是可以。

棉帽、棉手套没用上,羽绒服、一件薄的抓绒衣和抓绒裤也没用上,白天温度10,晚上温度0-5。帐篷上有霜。

出发篇:

出发前得知从小五南台上山得先从北京坐车到大河南镇,经询问得知到大河南镇的班车是在木犀园长途汽车站发车。大早上的起床可是正好赶在国庆所以起的再早都赶不上车,人已经坐满票也已经买完。无奈只好又到德胜门车站坐880公交去涿鹿,然后再从涿鹿倒车去大河南。

老郭的侄子送我们去德胜门车站,为我们节省了好多的时间。平时一个小时一趟的车现在由于国庆加车改成了10分钟一班。排队排了约有小半个来小时我们就坐上了车。出京不一会儿便堵上了车,到涿鹿的时候都已经是1410分了。比平时多花了近一倍的时间。到涿鹿后又让人给去大河南的车打电话让人家停下等我们。打车不一会儿我们便追上了大河南的班车。一打开车门,天啊!人都站满了,只好包放在车顶人只能硬往车箱里挤了。确实是连站的地儿都没有啊!太痛苦了!等车到大河南的时候都已经晚上2000了。车走的是孔涧,等于我们在北京的外围绕了一个大圈。

爬山篇:

D1天:早上一大早起来吃过早饭老郭的朋友小郭开车把我们送到罐子村。打包上山,开始了两天艰苦的征程。一路的上升或急或缓。幸好有个放牛的大哥和我们一起前行,一路的聊天也感觉不到太累。艰难而缓慢的上升,风景也在慢慢发生着变化。整个山坡上满是金黄的树,感觉就像在童话的王国一般。

• 勍苏南

中午大约14点到1430到达南台,用时约4.5-5个小时。南台下面的洞:

庙:

阿雅的上蹿下跳 发表于 2015-10-12 20:16 帐篷上有霜。早上的天看上去很冷,但此时的天却很温柔,没有风天也不冷很暖和。但一到7点天就马上起了风,一 ... ...

支持好活动
阿雅的上蹿下跳 发表于 2015-10-12 19:51 两天的穿越结束回来已经好多天了,想要忘记却始终萦绕在我的心头的一件事,每天都在脑海里转着实在是去不掉 ... ...

[attach]36770363[/attach]

国庆小五连穿
石碑上的字清晰可见。看着那又长又方的方方正正的石头,可见当时的庙宇的工程是多么的隆重与浩大。完全都是人工所为。国庆小五连穿

破碎的钟与直径有一米五的大石盘:国庆小五连穿

天气很冷,约是10度。吃完饭我们又出发了,前方远处的路被大雾笼罩着。看不见,大风吹得我们都站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