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黄山

竹筏芦溪悠悠行 祁峰古道弯弯登

你来或者不来,青山依旧,绿水长流,大自然也不因我的忙碌或无为而改变;经过一个夏天的蛰伏,躲过了夏天的炎热,避开了国庆节的人流,周末跟随户外的队伍,十公里的水上漂流,竹筏在绿水间悠悠的行,二岸山村藏不住,轻舟已过几道丘,远处的小舟碧波荡漾,伴随着竹筏马达的轰鸣,时不时惊起芦苇荡中的一对热恋中的水鸟,比翼双飞在水面上,连绵的山峦,望不到尽头的水系,在脑海中构筑起一副大自然美丽的画卷,闭上双眼,任秋风拂面,放飞心情,把自己融入大自然,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不一样的风景,让久末户外的我,再次陶醉其中。

山道十八弯,十五公里的山道行,行走在青石板的古道,在大山中穿行,忘却了烦恼,逃离了城市快节奏的生活,好想在大山深处盖一草屋,没有手机,没有网络电视,过布衣生活,养鸡种菜,寻一水域,竹笠渔杆伴夕阳,惬意的生活也是 想象中的一种美事……

竹筏芦溪悠悠行 祁峰古道弯弯登

黄山林中鸟 发表于 2015-10-13 07:12 你来或者不来,青山依旧,绿水长流,大自然也不因我的忙碌或无为而改变;经过一个夏天的蛰伏,躲过了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