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复制链接] 查看:19494 | 回复:65
国庆节骑行第六天(下集)
今天的行程是洪泽县-南京城。全程骑行了156公里。下午开始乌云密布。不过老天还是很眷顾我这个远道而来的朋友,最后也只是下了几滴雨。南京长江大桥-这个以前只在课本上见过的建筑物。今天有幸一睹真容。果然气势磅礴!居然还有武警战士持枪把守!对于我这个恐高的人来说向下看一眼已足以了。。。
这个城市市容很干净,交通很拥堵,说话爱说奶奶个呆皮,找零钱总给硬币。。。南京一个美丽的城市!
进入南京后路过的第一个地铁站
15年国庆节 天津-南京骑行记(完结)

过了地铁站骑了几公里,一看表快12点了。找了家面馆吃了一碗热汤面。很舒服。

很干净的205国道辅路

终于骑到了南京长江大桥上!向下俯瞰。15年国庆节 天津-南京骑行记(完结)

15年国庆节 天津-南京骑行记(完结)

南京长江大桥上留念15年国庆节 天津-南京骑行记(完结)

快下坡的时候拍的。这个角度感觉不错!

15年国庆节 天津-南京骑行记(完结)

终于到南京火车站了!拍照留念,码表等拆除后把我的座驾ATX660托运。天津-南京 共骑行6天995公里

请欣赏南京城秦淮河夜景

,支持!想问问,自行车的托运怎么办理的,可以说说具体流程吗?是不是办理的那种,人到天津,自行车也到天津了呀,动车可以办托运吗
  • kojira 火车站都有托运处的。把自行车上的码表,驮包等拆了就可以发托运了。写个单子。单子上有个声明价格。1000是10元的保费。我一般写3000.这样他们会轻拿轻放。如果不写就不好说了。哈哈 2015-10-13 14:08
早上一碗豆腐脑+一份鸭血粉丝汤开启了我的南京游[呲牙]和昨晚的人潮涌动相比,雨后的早上街道显得格外安静。我比较喜欢在这种安静的早晨去感受陌生的城市。
貌似是自然形成的早点摊
15年国庆节 天津-南京骑行记(完结)
调料丰富的豆腐脑。味道不错~

在中华门对面吃的鸭血粉丝汤。味道嘛,我感觉可以吧。毕竟不是本地人,不懂什么样的才是好吃的

7号下午5点多的高铁。所以有时间慢慢逛。去了玄武湖,古城墙,中华门,去苏果超市买了个盐水鸭。本人对鸭子不是很感冒,就当时给家人尝个鲜了。我打车的时候问了几个的哥,都说南京城能带走的特产也就是盐水鸭,雨花石。雨花石我不是很感兴趣所以没买。古城墙给我的印象最深。每个墙砖都刻上了产地和负责人等资料,到了工地会有专门的验砖管,如果质量不过关的话,轻则牢狱之灾,重则满门抄斩。总统府只是路过,不感兴趣也没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