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北上,远离喧嚣,策马奔腾,大草原的辽阔天空

Day 6(黑山头-边境线-呼伦湖-满洲里)
今天是在草原上的最后一天,昨天骑马没有骑够的小伙伴今天又体验了一把,我感受了一把在草原上驰骋沙滩摩托,150一小时,我和小王纸宝宝一人75,价格还算合适。下一站是北疆第一大湖‘呼伦湖’,一大波人在湖边玩起了打水漂,小丁打趣道会不会把湖给填满了,哈哈哈。下午在中国最北的边境国门到此一游,观看了中国第五代国门、申报吉尼斯纪录的最大的套娃广场。晚饭马哥带我们去了一家“很小”的火锅店,一进去就把我们吓坏了,只怪满洲里这边太土豪了,这么大的地方还说是小火锅店。晚上入住的酒店是这几天住的最好的酒店,酒足饭饱之后8个宝宝相约在满洲里做个SPA,只有我有幸遇到了一个很专业的聋哑技师,手艺很棒,我的肩颈错位了,以后要好好保护了。第三场,酒吧玩到2点才回酒店。

Day 7(满洲里—哈尔滨)
满洲里上午自由活动,给在上海的小伙伴们买了牛肉干,当地的、俄罗斯的烟,还有一些奶制品,再给悠然宝宝买了一个木制的俄罗斯套娃留作纪念。中午吃的是顶级西餐,服务员穿的都是女仆装,只是为啥不能开发票呢?除去有自己安排的小伙伴,其它我们14个人浩浩荡荡的包了3个格子卧铺,小酒喝起来,小菜吃起来,人生扯起来,很多宝宝都是第一次坐火车卧铺,这大概会成为他们的一次难忘的经历吧,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