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

岁月安好 心静如水——————羊人羊年虔诚转寺庙浅悟道

岁月安好      心静如水——————羊人羊年虔诚转寺庙浅悟道

喜欢天空的柔云,就那样悠悠然然,自在随性,素心洁白坦坦荡荡,不受谁牵绊,不为谁停留!
  • 龙行天下7989
  • huajinw88
  • 8795千里马
  • 南神
  • 玛莉公主

喜欢寒塘的白莲,就那样凌风孑立,寒傲风雨,天涯水湄独守一抹圣洁,一水之隔的距离,不近亦不远!
  • 8795千里马
  • 玛莉公主

使人心灵净化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百味尝遍,自然看透。看透世态,看淡世事!
  • 玛莉公主

人心就是天下,人心净明,天下太平。 人心,莫要太过复杂,简单明了些,两点间直线距离最短,少绕一些弯子为好!
  • 玛莉公主

落叶如佛能渡心。一片落叶最懂得感谢天地的恩泽,繁茂的枝头,它们翠绿过,萧瑟的季节,它们静美过。尽管我们习惯上忽略了它的后半生,可是,它们并不怨愤,也不消沉。来年枝上,比今岁的葱茏更胜一筹。扪心自问,在季节的归程里,我们已有多久没有听过落叶的声音?
  • 玛莉公主

转寺庙,停泊心灵,感受生命的真谛!
  • 玛莉公主

行者们云游参访,不是贪看风景,完全是为了找寻一个重要的东西,就是“道”。访道,就是他们的风姿,他们像行云流水一样,处处逍遥自在。我们被功名富贵,五欲六尘束缚的人生,假如也有那么一点闲情逸致,也那么样的逍遥参访,人生不是就美化了吗?
  • 玛莉公主

寺院道场是僧众修行办道的地方,平时除了举办各种法会活动,提供信徒闻法参修之外,寺院的静谧、祥和,也是社会大众于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藉以暂离喧嚣尘地,澄心静虑的好去处!
  • 玛莉公主

我们不停寻找幸福,暮然回首,幸福其实就在身边,我们需要做的是停下来,慢慢感受这份幸福。一生中,想要追求的东西太多了,有舍才有得,这是一种智慧,而我们更需要这样一份心境。再深的伤口总会愈合,无论它会留下多么丑陋的疤;再疼的伤痛终会过去,无论它曾经多么痛彻心扉!
  • 玛莉公主

人生中总有那么多失败、挫折、痛苦和折磨,这时请不要闭锁自己的心灵,请不要让自己的心灵布满阴云,请不要抛开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敞开你的心灵,让阳光走进来、让欢笑走进来,这时你会明白,挫折、失败、痛苦和折磨不是生活的全部和最终,它们会使你成熟、坚强、豁达,是你人生中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