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重走贡嘎,重温那段即将忘却的回忆!

展示一下我的帐篷,一个人随便在里面打滚,好浪费。。。。

天亮继续撤营出发,今天的目的地是子梅垭口,贡嘎寺作为我们一个拍照到此一游的地方。

下午1.30分,终于来到了三岔路口,有个路牌很明显,往左走就是贡嘎寺,往右走就是子梅村。这里也是要收费的,不管你往左往右都要买20元的门票!

从三岔路口徒步到贡嘎寺需要45分钟时间,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熟悉的风景,却已然没有了我心里那个熟悉牵挂的身影!我带着太多的思绪前往这片宁静的圣地,可最终发现这片安然的美是不可轻易亵渎的,轻轻的闭上眼睛,试图在这片净土里寻找那个遗失太久的自己。告别大喇嘛后,我深深呼吸一口气,回头望去,再见了,贡嘎寺!
重走贡嘎,重温那段即将忘却的回忆!

继续徒步下撤到中子梅村,任何坐上面包车直杀子梅垭口。

5号晚上,在子梅垭口和队友们喝酒喝安逸了,因为明天就要结束这次愉快的旅程了。
我们几个单反相机撇,就不去拍星空图了,喝麻了就回帐篷睡觉!
裸奔的阿三 发表于 2015-10-19 19:57 过河就是上日乌且,当地老乡比很多假驴友更懂得环境保护! ...

什么时候还插了标识牌?

这个我不清楚,我2012年去的时候没有,现在去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