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南

鳌太生死兄弟情之出行篇

9月27号18点多去到广州火车站准点发车, 对面铺趟一西安本地的哥们,让我了解了面食的营养,小麦和高粱的区别,西安的特产和风俗,西安的历史与人文景点,一路欢乐的到了古城西安与装B哥集合

下面的是我,不丑也不怪吧,还有点老帅老帅的自我良好感觉

这就是湖南杨峰(装B哥)帅气吧,可我现在还想扇他两耳光

两人会合后搭车至城西汽车站买好最后一趟车4点的票,时间尚早,去附件餐厅腐败了一下

两人一核计,还得超市需要补干粮腐败之类的,结果买了大堆的食品,也增加了后面的不少负重,搭车直奔山脚大名鼎鼎的秀才家,车上偶遇了几个全国各地过去的驴友,天黑才到目的地,,吃完晚餐最后整理好装备,分摊背负食物,称过了,装B哥的55斤,我的估计48左右

鳌太生死兄弟情之出行篇

下面的是我,不丑也不怪吧,还有点老帅老帅的自我良好感觉

这就是湖南杨峰(装B哥)帅气吧,可我现在还想扇他两耳光

鳌太生死兄弟情之进山篇

9月29日,当天为阴天,早早吃过早点,整理行装准备出发,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共计差不多30人左右,很多都是鸟衣鸟裤,背包多数是苍穹和鸟包,鞋子多数都是顶级带有GORE-TEX防水性能的,这个装备顶级与听着大家聊天去过那那那,让我当时大气不敢出,生怕不小心撞到那位强驴,秀才用拖拉机分两批送到进山口

[attach]36849215[/attach]

当时应该是差不多8点开始徒步进山,果然是来走鳌太的,全部人一遛烟跑得贼快,一会儿全不见了,咱俩背得比较重慢慢适应,后来一批也超前面去了,顺着山沟慢慢爬,走了好久终于到了一桠口

休整后继续出发,路上单人双人几人行的队伍也多,其中有个湖南的胡子哥印象比较深,可惜全程都没有留下任何人的联系方式,到了2900营地已差不多下午4点多,有部分驴友选择就地扎营,哇,很多顶飞溪帐,同时认识了超级大帅哥小马,因时间尚早,俩人一合计继续前行,开始拔高,也开始头涨痛,具说这就是高原反应,慢慢拔,坐会儿走会儿,哎哟我的老天,我来干嘛呢,活受罪的,一路要崩溃,崩溃了还得继续还好,天黑前到了盆景园[attach]36849238[/att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