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穿行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

PART FIVE    从洛克垭口下到原始森林,穿越塔斯沟

地点:洛克垭口-雀儿山垭口---塔斯沟---原始森林    时间:9月29日

第三天穿行在秋色正浓的川西,一路垭口,牧场、牛羊成群,色彩斑斓的塔斯沟美景尽收眼底,在某个垭口我们仿佛看到了雪山顶。这一天我们从起床收拾营地,直到9点多钟才出发。起床后认真研究完轨迹,我们又往回走了近300米,往洛克垭口方向前进。洛克垭口海拔4300米,不过对于已经上到4200米海拔的我们,高差100米左右,还算比较轻松就爬了上去,垭口处有经幡,好好在此玩耍了一番,各种拍照,跳跃,每征服一个垭口,成就感满满。

穿行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
从轨迹线可以看出,我们是一直准备往前走的,后来发现错误后,原地扎营,第二天早上又往回走了300米。

往洛克垭口上行的途中

从山脚遥望洛克垭口

jiujiu2000 发表于 2015-10-17 22:36 队里帅哥好多啊 好想去啊

你是因为风景,还是因为帅哥,哈哈
FACE蒲公英 发表于 2015-10-17 20:04 穿行山野,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      如梦如幻影,从稻城亚丁回来,思绪时常停留在梦里,仿佛人仍在那片蓝天 .. ...

一路美景尽收眼底,谢谢分享。

远处能隐约看见雪山
穿行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

上到垭口了,各种跳跃。走了三天,这一天才算是缓过神来,我的单反昨天装包里一天,今日才重见天日。

经幡

科长带你飞

空白,继续征婚

下垭口,继续沿着山横切,有明显的小路,往雀儿山垭口。

今天我和空白收队,一路大家都走的比较快,我俩在队伍后面慢慢走,慢慢玩。

穿行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
太阳,酷爱爬上各种石头

山谷秋色

用IPHONE扫的全景照

穿行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

这是在雀儿山垭口前面一处石堆,我们停下来休息、烧水。

这个像风一样的男人在抽烟

中年老男人,故作深沉

穿行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
从雀儿山垭口,看塔斯沟,雀儿山垭口相对比较平坦,难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