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复制链接] 查看:241924 | 回复:144

活动简介

美国探险家洛克曾经徒步考察的最经典线路,他曾在和朋友的信件中这样说,“我情愿死在这美丽的大山里也不要在医院冰冷的床上。”

本次活动的线路选取的即是各位驴友瞪着眼睛、留着口水、万众翘首期盼的“洛克线”。所谓“洛克线”。七十多年前美国探险家、人类社会学家和植物学者约瑟夫.洛克经过此路走到稻城的亚丁自然保护区。该线路穿越环境之艰苦、露营条件之简陋、徒步路程之漫长,实乃是各位驴友朋友徒步之上品、不虐不悦,保证您“不走不知道,一走忘不掉”!(下省广告词10万字,为什么?简单啊!赵本山不说了吗——“不看广告,看疗效”啊!地球人都知道~~~)整个旅程的海拔基本上在4000m以上,其中扎营住宿中不可能有任何热水洗澡(让你一次黑个够),很多地方都会令你体验到“垂直极限”的快乐~~~总之,这绝对是一次天堂与地狱之间的穿越,是一段由菜驴向老驴淬火的过程!
      在接下来的徒步穿越中,亲身体验并了解香巴拉的原始自然状态,特有的少数民族风情,深厚的历史和宗教背景。在这段激情穿越的日子里,童鞋们需经受缺氧、寒湿、长途跋涉等野外生存的考验,他们将秉承洛克的探险精神和坚强意志,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通力合作,战胜一切困难,共同接受一次从未有过的人生洗礼。整个穿越的真实过程,由童鞋们将洛克发现香格里拉的这段历史、七十多年前秋天那一段震撼人心的探险经历和壮举再次重演……

途经木里、稻城亚丁、贡嘎三大风景区,其中有冲古寺、贡嘎寺两大古老寺庙,有三怙主三座神山(东峰——夏诺多吉,海拔5958米,代表密部主金刚手;南峰——央迈勇,海拔5958米,代表大智文殊菩萨;北峰——仙乃日,海拔6032米,代表大悲观世音菩萨)。贡嘎神山,要翻越海拔4800米的两大垭口(夏洛多吉垭口、日乌且垭口),穿越莫溪沟和日乌且沟,经过贡嘎的众多冰川,终点是情歌之城—康定,沿途风景绝美。

关注“探秘0086户外俱乐部

一起探秘多彩的世界&燃烧冰与火的青春

一、行程线路
9月25-26日:杭州(火车:Z257)-重庆(火车:D633)-成都(火车:9438)-西昌
                杭州18:55出发,到西昌05:58,整整在火车上一天两夜

9月27日  :西昌(汽车)-木里
                 西昌08:20出发,到木里18:50,
9月28日  :木里(包车)-嘟噜村
                 木里05:50出发,到嘟噜村17:30
9月29日  :都鲁<2400m>(坐车) - 金矿<2800m> - 菩萨洞<3700m> - 牛顿营<3650m> - 满措牛场<3750m>
(徒步7小时左右)

9月30日 :满措牛场<5750m> - 藏别呷日牛场<4100m> - 万花池牛场 <4250m>-杂巴拉垭口<4750m>-第二营地(徒步8小时左右)
10月01日 :第二营地<4250m>- 央迈勇垭口<4400m> - 新果牛场<4270m> - 呷独牛场<4400m>(徒步8小时左右)
10月02日 :呷独牛场<4400m> - 松多垭口<4730m> - 牛奶海<4600m> - 冲古寺
<3880m>(徒步9小时)
10月03日 :冲古寺<3880m> - 珠海<4100m> - 鬼门关垭口<4750m> - 卡斯地狱谷<4300m> - 卡斯村<2700m>(徒步12小时)
10月04日 :卡斯村 - 香格里拉镇 - 新都桥
          卡斯村08:30出发,到达新都桥22:30
10月05日 :新都桥 - 康定 - 成都
         新都桥10:00出发,到达成都23:50
10月06日 :成都
10月07日 :成都 - 重庆
10月08日 :重庆 - 杭州

期待后续的佳作!

二:队员介绍

听天由命(重装)

米列

小微

H

何清轍(重装)

路人(重装)

三、赶往嘟噜村途中的哪点事
    因为赶上中秋国庆假期,来洛克线转山驴友特别多,大家集中住在嘟噜村,嘟噜村说他是土豪村一点也不为怪,家家户户建的都是豪宅买的是越野车;当晚住宿+晚餐+早餐60元/人,住宿条件有限,大家都在大厅打通铺,人非常多,为了休息好明天状态好点我们一行6个跑到2楼屋顶住360度无死角的帐篷星空房;晚上的夜景确实给力,点个赞!
妹子,你是职业习惯吗?这一目瞬间回到了车展

堵车堵的让人心碎

妹子玩耍小萌牛及豪宅一侧

兄弟你这卧铺睡的舒服么

豪宅大门

360度无死角星空帐篷房

天还未亮,就在这驱车赶路了,因为太迫不急待见到三怙主三座神山了
路人-转山篇之行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洛克线)

哥们你这车今天是怎么了,前两小时刚爆的胎,现有怎么又躺在车底下干嘛?是今天起的太早了吗?

沿途的风景

再不来几张主角照片,我看大家都没兴趣往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