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山中岁月不计时长--2015国庆玛河传奇之路

发表于 2015-10-21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帖子没发完吧?继续继续~
发表于 2015-10-21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花花 哎  太棒了
发表于 2015-10-21 18:28 显示全部帖子
勍苏南 发表于 2015-10-21 09:57 帖子没发完吧?继续继续~
得币了就没心情写了哈哈,都一样的
发表于 2015-10-21 18:29 显示全部帖子
人面桃花0113 发表于 2015-10-20 20:01 在山里行走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这篇贴子的名字,俗的,土的,文艺的,雅致的,甚至,还有对仗工整的。最 ... ...
支持支持强驴友,厉害
发表于 2015-10-21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人面桃花0113 于 2015-10-21 20:17 编辑

因为之前我一直在嚎叫自己不会做饭,所以涅磐很不放心的样子。不时转到我们帐篷前,看我们饭能不能做熟……最后总算尝上了一口,总结了两个字:咸了!涅磐,你给我说清楚,哪咸了,明明小哥说很好吃的……自己尝了一口后,内心里只说了一句话:小哥,为难你了…… 吃完饭饭,  和小哥一起提了酒去找涅磐他们喝酒,被告知,已在喝,遂返回帐篷自娱自乐。返回前,涅磐又专门提示到,如果睡眠不好,就熬一熬,熬到十二点后再睡,这样睡上几个小时的效果也很好,很解乏。谢谢涅磐的提醒,之前在接风宴上我说过我睡眠不好,在野外经常会不成眠。没想到,涅磐记在了心里。再一次为自己的选择点赞!跟对领队,暖心全程!
以下是涅磐,本次活动领队(非常优秀的一位领队):

我不是故意要选这张照片的,我也不是故意要丑化涅磐的,实在是翻遍了几百张照片,找到的都是背影,这是唯一的一张正脸照……涅磐是长腿欧爸.183cm的身高,很匀称的骨架,还有迷死人不偿命的小眼睛。平日不徒步的日子,我们最喜欢的就是拿涅磐的小眼睛来开玩笑。
   涅磐是一位很认真,很负责的领队。此次同行,感触颇深。我不想否认自己选择走商业线的最初目的就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但是我想表达的是,在经历了一些事件后,我走重装选择的领队都是提前很久就开始接触。领队的为人处事,带队风格,言谈举止都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有绝对的服从力,但是我更想在整个活动行程中我都处于愉悦的状态,不想因为对领队的做出的指令怀疑而又不得不服从这样的事情来发生。走长线,无疑是把自己一半的性命交给了领队。还有,我带了小哥,我要为小哥负责。涅磐的暖心事和强大的对队伍的控制力此处不表。详情见后文……

这几天在外地,贴子会持续更新的,各位友友放心!
发表于 2015-10-22 01:13 显示全部帖子
顶顶顶.........................
发表于 2015-10-22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桃花越来越爆了,涅槃好样的。
发表于 2015-10-26 12:34 显示全部帖子
坐等更新~
发表于 2015-10-28 08:38 显示全部帖子
新疆是个好地方!!!
发表于 2015-10-30 23:3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人面桃花0113 于 2015-10-31 00:08 编辑

10月21日-10月29日,因难忍思念,遂赴桂林去看老友,结果演变成一场三个女人的约会,完全计划外的旅行,桂林,阳朔,北海,涠洲岛……  与好友的时光,总是甜蜜。遇龙河漂流,我们在竹筏上山歌对唱,阳朔的咖啡厅里,我们一壶清茶畅聊三小时。涠洲岛……海边尖叫,抓鱼,捡贝壳,追逐,戏水。酒店楼下的秋千上,拎着啤酒发呆,房间里,敷着面膜八卦……
     还有就是,想要提醒大家,入住酒店,一定要注意财产安全,我们在桂林的新球商务大酒店(美团上订的,美团上评价各种好)遭遇盗窃,小偷从窗外把我们的背包勾到窗户上,把现金盗走……酒店没有一句道歉的话,只说,那你报警啊……做为一个经常会背包出行的女子,我晚上入睡前第一件事就是就是检查门窗是否关闭……所以,我百思不得其解,窗户是怎么打开的……
   贴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我的与闺蜜在一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