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喀纳斯穿越(强度也不小)

喀纳斯穿越(三天4号)
         第三天,也就是4号,下了一夜雨,心里忐忑不安,确定早晨走还是返回,也许是好人一生平安,5点多雨

停了,起床,拔营,打开头灯,开路,虽然有点冷,比起狼塔舒服的很多,一路上山,小看了禾木至喀纳斯的穿

越,抬头苦走,不用回头。狼塔穿越,几个人还没缓过劲,只有累,没有笑声,没有了风景,没想到喀纳斯穿越

这么费劲,不是稀泥就是石头,一脚深一脚浅,深的到了膝盖,泥巴糊到了大腿,真是对不起大家,说是简单路

线,很是自虏,下午3:30到达山顶(黑湖),感觉天快黑了,雪深到膝盖,天气也突变,刮起了风暴,渐渐的下起

了大雪,此时心情有点紧张 ,想速速撤离,赶紧下山,如果确实大雪覆盖,恐怕几天也难以穿越出去,口粮只剩

明天早餐一顿,到了五点多,发现一个简陋的毡房,我们几个钻进去,虽然破了好多洞,还是比帐篷好些,避风

啊!外面狂风吼叫,漂泊的大雪随狂风而满天铺地,感谢破烂的毡房,听着打雷的风声,颤抖的身体,煎熬天亮

吧,等待痛苦
明天。

喀纳斯(四)  5号

第四天早晨,暴虐的风雪如同一头游荡在荒原上的饿狼,正撕咬着我的皮肉啃噬着我的筋骨,在寒冷的

北风中瑟瑟发抖,手脚都冻僵了,雪花依然疯狂的咆哮着,打在脸上如同针扎一般,冰凉刺骨。暴风如打雷,很

是恐怖,上个厕所成了落汤鸡,走还是不走,天气看样子几天也晴不了,口粮也没了,咬牙切齿,下定决心,能

穿的全穿上出发,新疆真是垃圾天气,越走越痛苦,越生气,真是疯了,打死也不来这鬼地方,雨加雪越下越

大,风越刮越大,真是走一步,退半步,牛耕地一样爬行,米粒大的地油子,打在脸上先疼后麻木,不是身上背

几十斤装备,早让暴风雪送上西天取经。

昨天路过,听他们讲,晚上住蒙古包,差点让暴风雪刮倒了,大家一起座着顶蒙古包,我还不信,确实

如此,真是大开眼界,火车让暴风刮的更地老鼠似的到处避风,更是夸张。

恶劣的天气一路没人,除过雪芒芒一片,没有风景,没有开心,忘记身上疼痛,只有坚持和暴风雪做斗

阵,突然迷失方向,四面全是大山,没有了脚印,地面全部结冰,我们四面判断,加上大雾弥漫、商量、确定,

原地停留,风云突变,突如其来,从天而降,一帮马队出现眼前,大吃一惊,万分高兴,有了救星,赶紧跑去一

问,能租你的马吗?答复已经租出去了,心里还在擬惑,看见后面的人全部走着,为什不骑马呢?原来马也怕暴

风雪,摔倒受惊了,还有暴风使马掉头相互打架不走,才有这一幕,要不马队早早走了,我们后面可就问题大

了,突如其来的喜事,跟着马队走,首先有方向,可惜狼狈不堪的形象无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