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

国庆武功山溜达

一直听说武功山为华东徒步圣地,在想圣地是怎样的,因为多次被多位老师驱逐出教室,书读的不怎样,词汇较为贫乏,是不是圣地像桑拿房一样,是雾非雾,像云非云,有水流声,朦胧朦胧的,您见笑啦,能想出这些,我已经绞尽脑汁。本来约定多家人一起去,结果有三个英雄去韩城买化妆品,在这BS下。剩下我们三家人去溜溜(5个大人3小朋友)。

1018:35时上火车,15:20萍乡。忘了说明下,我们计划是:龙山村上——发云界——金顶——景区大门下,预计两天时间。在此多谢网上无私分享路线图和攻略的朋友。在萍乡住下先,逛逛城区,买点路上的食物,并约好明天早上7:30出发的汽车。

早上吃好传说中的粉盖蛋,7:30准时上车,包车价格为220元,因为国庆节缘由,有点小贵,不过大家都不容易。9:10时到达龙山村,本来说好带我们去二字头村的(真正的进山口为二字头),走路的话龙山村到二字头约有30分钟的。国庆武功山溜达

国庆武功山溜达

相片的左边为去二字头村的小路,右边为公路直接上

我们到龙山村时,已经有2辆大巴,为辽牌一部,还有一部忘记啦,及几台车。在龙山补了几瓶水和几根绿色无污染的打狗帮,并方便了下,这个村村民非常淳朴,不管你借用谁家的卫生间或问路,都非常热情。我们再次休息时,看见三个学生模样的人问路,告知他们上山的路,不一会儿,他们才知道此地不是沈子村,原来他们搞错路线啦。我们告诉他们这里也行,但后来不知他们怎样啦。

• 老霞客 好活动,支持一下!!! 2015-10-24 08:12
  • pingleye 过小石板桥小朋友们在玩耍 这时以到达二字头村,相片右边泥路为上发云界的道路,那个红砖的房屋就是网上说的枫林便利店,其实二字头还有个龙友山庄给很多朋友提供吃和住宿的。 右边上山 2015-10-23 16:39
  • pingleye 9:30时出发去沿相片左边二字头,沿着水泥道路一直走,你会看见两栋房子之间有天小石板路 小石板路两边为稻田,水稻已经成熟,辛勤的农家已经在收割水稻 2015-10-23 13:55

pingleye 发表于 2015-10-23 13:35 一直听说武功山为华东徒步圣地,在想圣地是怎样的,因为多次被多位老师驱逐出教师,书读的不怎样,词汇较为 .. ...

国庆武功山溜达

小石板路两边为稻田,水稻已经成熟,辛勤的农家已经在收割水稻
pingleye 发表于 2015-10-23 13:35 一直听说武功山为华东徒步圣地,在想圣地是怎样的,因为多次被多位老师驱逐出教室,书读的不怎样,词汇较为 ... ...

过小石板桥小朋友们在玩耍国庆武功山溜达
这时以到达二字头村,相片右边泥路为上发云界的道路,那个红砖的房屋就是网上说的枫林便利店,其实二字头还有个龙友山庄给很多朋友提供吃和住宿的。国庆武功山溜达

右边上山
  • pingleye 10点准时踏入,发云界的道路,其实我们的心较为坎坷,我们不知道有没有分岔路,旁边也没有其他的人进山。不过反正都来啦,走到哪算哪吧 5分钟后经过一个牛棚还是其他,有谁知道 没有过多久路右边有一个小水坝 ... 2015-10-23 21:15
pingleye 发表于 2015-10-23 16:39

国庆武功山溜达

10点准时踏入,发云界的道路,其实我们的心较为坎坷,我们不知道有没有分岔路,旁边也没有其他的人进山。不过反正都来啦,走到哪算哪吧国庆武功山溜达
5分钟后经过一个牛棚还是其他,有谁知道国庆武功山溜达
      没有过多久路右边有一个小水坝,有浅浅的溪水在流畅,水很清澈,这个队伍还是很新奇的,我们目前还是当作一次休闲的郊游一样
  • pingleye 约20分钟后,开始真正一路拔高,这还是算刚开始,好像这座山在说:大爷,你即然来玩啦,就玩玩吧。我们想:玩玩就玩玩,总不能就这样回去吧。这也是我们队里的一条好汉 小家伙总是精力充足,休息是也不 ... 2015-10-23 21:28
pingleye 发表于 2015-10-23 21:15

国庆武功山溜达

约20分钟后,开始真正一路拔高,这还是算刚开始,好像这座山在说:大爷,你即然来玩啦,就玩玩吧。我们想:玩玩就玩玩,总不能就这样回去吧。国庆武功山溜达 这也是我们队里的一条好汉
   小家伙总是精力充足,休息是也不让自己闲着,玩起手杖来
国庆武功山溜达 补上一张相片,请无视小朋友背后那个楼主(猪)

国庆武功山溜达
爬着爬着,旁边的游客也渐渐的多起来,还有部分游客往下走,不由得问:你们从那下来的,怎么快。回答说:这山爬的***太累啦,回去算啦。问:干吗算啦,好不容易来一趟,坚持坚持,不就好啦吗?答:算啦,我们已经爬过武功山啦,做人要有知难而退的勇气,何必要勉强自己,搞得这么累。我心里不由得涌起佩服佩服得词,好心态。这时曾经消失的竹林,也已出现,据说我们已经爬了三分之一的路。
  • pingleye 我看山下的风景,我们也是风景的一部分吗? 前面是发云界吗?不知道 草甸慢慢的也露出了小小的身躯,其实这个小朋友并不喜欢照相。 2015-10-23 22:11
pingleye 发表于 2015-10-23 22:03 补上一张相片,请无视小朋友背后那个楼主(猪)

国庆武功山溜达
我看山下的风景,我们也是风景的一部分吗?
前面是发云界吗?不知道

草甸慢慢的也露出了小小的身躯,其实这个小朋友并不喜欢照相。
  • pingleye 慢慢的,很奇怪,树越来也少啦,整片整片的草甸映入眼帘,远远看到其他的游客身着靓丽的衣裳,艰辛还是有收获的 现在看见的远处最高峰就是发云界啦,山上有跟信号塔 这个漂亮的小女孩为我们三个小朋友中的一位哦, 2015-10-24 14:52

好活动,支持一下!!!
老霞客 发表于 2015-10-24 08:12

初次发帖,谢谢支持
pingleye 发表于 2015-10-23 22:11

国庆武功山溜达

现在看见的远处最高峰就是发云界啦,山上有跟信号塔

这个漂亮的小女孩为我们三个小朋友中的一位哦,

• pingleye 已经到过去快4小时了,吃点面包什么的补充点体力 看看身边的大山,草和树林分界线还是很明晰的,一直在想为什么山顶就不怎么长树 虽然很自虐,但庆幸天气很好,也没有分岔路,就这么爬着爬着就上来,还是有点小 ... 2015-10-24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