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

pingleye 发表于 2015-10-24 14:52

已经到过去快4小时了,吃点面包什么的补充点体力
国庆武功山溜达
看看身边的大山,草和树林分界线还是很明晰的,一直在想为什么山顶就不怎么长树
虽然很自虐,但庆幸天气很好,也没有分岔路,就这么爬着爬着就上来,还是有点小自满的

• pingleye 翻过有那根信号塔的山峰,在绕过2个小山包,并一路听到游客们狼一样的嚎叫,我们知道发云界客栈应该就在前面啦 这不几栋房子跳入我们的眼睛 擦擦眼睛,真的有很多绿色的客栈跳入眼睛 2015-10-24 15:12
pingleye 发表于 2015-10-24 15:03

国庆武功山溜达
     翻过有那根信号塔的山峰,在绕过2个小山包,并一路听到游客们狼一样的嚎叫,我们知道发云界客栈应该就在前面啦国庆武功山溜达
      这不几栋房子跳入我们的眼睛
     擦擦眼睛,真的有很多绿色的客栈跳入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