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户外爱好者成长计划 OEGP初级培训小记 By 小灰灰

当当当 当当当 当当当

小灰灰自带音效出现,一期一会的分享又要开始啦。主题是户外爱好者成长计划,OEGP初级培训。

首先隆重的介绍一下我们的户外爱好者成长计划:简称【OEGP】意在为户外爱好者提供系统的户外知识和技术,从入门即可得到正确的理念和专业的指导;培养科学的自主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践操作;不占用工作时间,平日晚上理论,周末野外实践。OEGP师资力量由以下团队成员共同组成:国家职业资格户外运动培训教师;中国登山协会优秀教练;中国登山协会中级户外指导员;领攀注册户外教练;《kailas中国登山协会优秀教师培养计划》成员。

户外爱好者成长计划课程适合大多数成年人,也不用担心太多的体能消耗,仅准备够用的装备,就可以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啦。除了感受大自然的美,更重要的是学习到实用的户外技能。

当然啦,我们指南针旅行也希望通过此课程为所以户外爱好者提供系统的户外知识和技术,从入门即可得到正确的理念和专业的指导,确保参加者在山地环境下具有科学的户外自主能力。小灰灰可是全程参与哟,听我慢慢道来。

初级大纲课程安排分为理论课和实践课。理论课主要介绍:户外装备知识;户外活动的行前准备;户外活动中的环境准备;野外危险识别。实践课程主要介绍:出发前热身运动;户外装备知识;登山杖的使用;行走穿越的方法及技巧;户外环境保护。

说了这么多,直接上图啦。简单明了。

认真上课的老叶老师,别看他一脸严肃,偷偷告诉你,他可萌啦。

第一节课下课,你猜猜老师有没有留家庭作业啊,这可是上学的时候最头疼的问题呢。

喵喵老师,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都在认真听你讲课,你有没有很欣慰。Ps 老师自我介绍说他叫喵呜,我当时就在想啊,又是一个萌神出现了。

一个下午三节课,专注听讲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留下一张合影,收获满满的期待第二天的实践课。

老师辛苦啦。

同学们也辛苦啦。

实践课目的地:苏州西山

同学们的出发前热身运动开始啦

手腕转一转 活动活动胫骨啦。

和老师总是不在一个点上,方向错啦,调整回来啊。

真正的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各位看客,请手动点赞哟。

分为A B队,出发,出发,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