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仙女下凡我登顶

保亭七仙岭闻名遐迩,一直没有机会登顶,保亭举行的登山节给驴友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在这一天,来自海南各地乃至全国的登山爱好者和游客一同登顶,享受登山的乐趣。
    一直以来,自己很喜欢登山,历经艰辛登顶的那一刻,登高望远的心境总是让我难以忘怀。记得前几天去看过电影《喜马拉雅天梯》,登珠峰的登山者以及登山学校的学生为信仰、为梦想而挑战极限的精神令人敬仰,感佩。虽然,自己不曾有过这样的宏伟梦想,但心里始终心神向往,正因此,自己和驴友们一起来到了七仙岭。
    登山当天,队伍浩浩荡荡,由学生组成的登山队伍和俱乐部登山爱好者一起从保亭县城出发,走在路上,一支望不到头的登山队伍蔚为壮观。事实上,这段路走起来并不费劲,但非常磨人,走了10多公里的水泥路才到山脚下,事后证明,走这段路消耗了很多体力,不少新驴就此放弃了登顶七仙岭,非常遗憾。
    当我们到达山脚下时,碰巧登山组委会正在举行颁奖仪式,心想选手们可谓个个生龙活虎,身轻如燕,这节奏真让小伙伴们惊呆了。实际上,参加这次活动的登山爱好者和游客真不少,直至我们下午5点多下山后仍有人往上攀登,有的家长还带着小孩登上七仙岭,着实令人感动。
    登顶那一刻,感觉神清气爽,险峻的悬崖非常震撼,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山林,心情无比激动,山顶上的风呼呼作响,一种飞得更高的感觉油然而生,由于,登顶的人实在太多,我们没有久留,拍了几张照片便下撤了。图文由爱乐游户外用品店阿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