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滑翔伞初体验--享受飞翔的快感

[p=32, null, left]很早以前就知道林州是个有名的滑翔胜地,风景风景区更是全国闻名,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前一段时间难得休息一段时间,于是便有了去游玩的想法,便马上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林州的景区地址介绍,还有滑翔俱乐部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决定去游览一下红旗渠,再体验一把飞翔的快感。

[p=32, null, left]于是利用了两天的时间去林州玩了个够,红旗渠大家估计都已经看的不少了,所以我发一下这次难忘的飞翔之旅。
[p=32, null, left]当天下午从红旗渠青年洞景区游玩结束后便直接去往林州航空运动俱乐部,俱乐部的位置也特别好找,就在往山上走的大路旁边,很显眼,旁边的原型建筑物也很别致,后来才知道后面是个青年旅舍,看起来环境挺不错的里面有游泳馆,健身器什么的,而且据说是同一家公司的。就决定晚上住在这里,准备第二天的飞行,

酒店的建筑是原型的,跟城市里面一般的方型建筑不一样, 看起来很是别致。

第二天早早的醒了,俱乐部还没上班的时候我就去外面溜达了好几次,等人家上班了我们便早早的去报了个名,我报的是滑翔伞带飞 700块钱20分钟,带视频,教练一到我们就坐俱乐部的车上山去了,我们去的是林州市2号滑翔基地,离这个俱乐部特别近, 不到半小时就到了。当天天气比较好,滑翔伞初体验--享受飞翔的快感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其他的伞友起飞了,
滑翔伞初体验--享受飞翔的快感
滑翔基地的圆形观景台,用木头搭建的,挺有艺术感,夏天非常适合露营,

看到滑翔伞我都已经兴奋的不行了

82640438 发表于 2015-10-26 09:59 很早以前就知道林州是个有名的滑翔胜地,风景风景区更是全国闻名,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前一段时间难得休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