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十月二十三金色武功山

发表于 2015-10-27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Muriel~木棉 于 2015-10-27 12:00 编辑

十月二十二日晚20:53  卧铺广州~萍乡 同行三人,火车上偶遇两个小伙伴,果断选择同行,共五人。
二十三日早06:00到萍乡火车站,约好的师傅已经到附近了,06:20左右出发沈子村,路途中吃早餐,08:00左右到达沈子村购买物资

08:30左右从沈子村出发上山 psb (1).jpg

psb (2).jpg

十一点临近铁蹄峰了选择先午餐
发表于 2015-10-27 12:0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Muriel~木棉 于 2015-10-27 12:07 编辑

psb (3).jpg

1点钟左右终于到达铁蹄峰 这里已经能看到美美的金色草地了 psb (4).jpg

4:30左右终于到达金顶 一望无际的金色美到没朋友,搭帐篷吃晚餐,此时连白米饭都是如此的诱人。
psb (5).jpg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发表于 2015-10-27 12:15 显示全部帖子
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妙的第二天开始啦!
早上5:30就起床啦!美美的日出我来啦~~~
psb (6).jpg

psb (7).jpg

看完日出 吃完早餐 收拾行李 准备出发!!!!!!09:10出发发云界啦 想着前面的绝望坡 念着前方的好汉坡心里那个忐忑呀~~~~
psb (8).jpg

美丽壮观的金顶咱们白色再见!!!

发表于 2015-10-27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活动!!
发表于 2015-10-27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由于昨天速度偏慢了,今天只能加快速度了。
约好路上偶遇的小伙伴们终于见到了(他们从发云界过来),原以为咱会在吊马庄偶遇的,最终在临近绝望坡的时候遇见了,愉快的拍了张合影~~~~

~~~~13:00终于过了好绝望坡了,到绝望坡脚休整 午餐。 836434659550571352.jpg

由于同行的另一小伙伴第一次爬山,因此咱这顿饭吃了1个半小时(等了半小时),不过她真是好赞第一次就能这么赞,由衷的钦佩。
发表于 2015-10-27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Muriel~木棉 于 2015-10-27 14:20 编辑

14:30开始出发好汉坡,下午更需要加快脚步了~~~

一鼓作气咱先爬上去再等他们吧(这里好像忘记拍照了)
~~~~~~@@@@@@@@@@18:00终于到发云界了,选择了客栈放下行李洗漱,吃饭啦!!!!满满的幸福~着客栈老板超级好人#力荐!!!!更幸福的是在这个温暖的房子里我认识了一堆好友,尤其是我师傅跟姐姐,因此在这里我有了个萍乡的姐姐  有了个越野跑的师傅跟师兄。
    吃完晚饭姐姐叫我们跟他们一起去跳舞,真的是玩的太嗨了!!!!第一次在山上遇到这么好玩的团队

生着篝火跳着舞,完全忘记了远程带来的疲惫,此时此刻只有开心幸福!!!回到客栈姐姐们又叫上我们一起喝茶唱歌,在姐姐他们同行的小伙伴中有个当地的音乐家唱的好赞,一饱耳福 psb (9).jpg

跳也跳了 唱也唱了 很晚啦  睡觉啦!愉快的一天结束啦~~~~

发表于 2015-10-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三天因为要赶车只能早早的起床啦!这天晚上是睡的最舒服的,客栈卫生好环境也棒棒哒!
   新的一天开始了,收拾好行李,看日出回来吃早餐啦(这里的日出还是没金顶的美)!早餐里满满的都是客栈老板的爱,这应该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面条。。。。。。。

吃完早餐准备回程了。可是竟然感觉不出来快乐,因为马上就要跟师傅姐姐们说再见了,不想说~~呜呜~~~ QQ图片20151027142954.jpg

再不舍也得说再见~踏上回程的旅途!!!下次见啦!!!!!!!
下山的路虽然要容易许多,可是对于其中一个小伙伴来说还是有点难度吧。因此我们三就处于走走停停等他们两的节奏中(还好有飞飞童鞋一直照顾着小伙伴一同走,在此也感谢飞飞童鞋)。停下来了就装一下拍几张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5-10-27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走走停停终于到山脚了,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是没法用言语表达

到达东山村,时间还早小伙伴愉快的决定先去长沙吃个火锅再回广州 IMG_20151025_181453.jpg

服务员被我们吓到 我们四个人点了8个人的分量,哈哈~~~~但是我想说咱大长沙的火锅好吃,因此光盘行动了。晚上21:20坐上高铁回广州咯!愉快的旅程结束啦!!!!!!!

期待下次再跟大家一块玩,谢谢各位小伙伴一路的照顾,谢谢刚认识的师傅和姐姐 哥哥还有师兄,另外也有些许的遗憾、、本来计划全穿的 结果在龙山村下了  在此跟淡定童鞋表示歉意 因为我带的小伙伴速度问题导致大家都没能成功全穿 sorry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全穿。

~~~~这次同行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了我个愉快的周末!!!!爱你们~~~咱们下次见!

发表于 2015-10-28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Muriel~木棉 发表于 2015-10-27 11:59

支持!欣赏
发表于 2015-10-28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Muriel~木棉 发表于 2015-10-27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