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团队精神促使我们全体成功登上五指山最高峰

到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这个悬崖,后面是没有安全保障的,今后大家过这里的时候千万要小心再小心

途中已经有人开始放弃爬山的年头了。都是靠大家的鼓励和相互搀扶目标距离是越来越近
团队精神促使我们全体成功登上五指山最高峰

这就是第一个登上最高峰的帅哥,用时2个小时但是唯一遗憾的是雾气太大没有看见日出。山上雾气大竟然下起了小雨

每一个成功登顶的驴友们笑的特别的开心灿烂,因为她已经征服了五指山,脚踏海南最高峰,摆出各种美姿态,拍拍拍,大家在给登上山顶的驴友们掌声,欢呼声,夹带著排名声。第6名。第七名,第八名。。。相机记录着每一个上来的驴子们。此时的欢笑是一种自豪。也是一种自信的表现。

我也不甘示弱摆几个特写

上山容易下山难,这句话没有错,下山的时候一位大姐腿麻木了都不知道自己的脚在哪里,最后面还有三个帅哥开了个小会,打算把大姐背下山去,此时距离起点还有3027米,后来还是大姐的意志力非常坚定,在我们三个帅哥的搀扶下一步一步的往下挪。最后的胜利属于她,下山后同样是得到大家的掌声,大姐你太棒了。
  正确的登山方法是:“上山要躬,下山要挺”。上山躬,身体重力前移,减轻了脚上的重力,借着前倾重力的惯性上山十分省力;下山要挺,身体重力后移,减轻了脚上的重力,并能防止摔跤滚下山去。
  此次活动感谢的人很多很多,靠你们的一句鼓励的话,一路上的相互搀扶,才能圆满的画上五指山登山活动全体队员成功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