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3

宜昌

孤岛的内蒙甘肃四川自由行游记攻略电话流水账

每天看着别人刷屏,而我能刷屏的只有神农架和恩施,刷来刷去都是这么几个地方,朋友问我腻不腻,我当然腻,神农架对我来说不管是户外还是景区,对我来说都像我上班的车间一样,每天重复的是流水线作业。
十月国庆以后进入淡季,那么到我开始出去溜达了,说是淡季,也不是淡季,我们这个行业没有淡季,只有懒季。
游记要开始了,先来张镇楼图,在群里看见的一张图片,我非常认同,发出来求认同。

• 韫儿美
  • 南神
  • 风雅

每年过完国庆,我都会找个地方出去耍几天,去哪里耍好呢,这个是有技巧的,首先要好玩。
自己打印一张地图出来,把你去过的地方标出来,去没有去过的地方,然后手机下载一个去哪儿网,订机票,为啥要订机票是因为飞机跑的远,淡季便宜,我没去过内蒙,我在去哪儿网看见到呼和浩特的票很便宜,200多,我在“朋友圈”,“在外”
约朋友,等朋友回信,耽搁了几天然后告诉我不去了,导致机票涨了300元(哭脸),但是我决定要走了,还是自己买了张机票,先飞过去再说。
天气越来越冷,我新买的装逼的衣服都穿不上了,找刺猬借了件羽绒服,开拔。
到了呼和浩特,在美团网找到人气最高的青旅电话,多人间50一个床位,80一个单间,凭我三寸不烂之舌和老板协商好100元住单间两天,OK ,搞定、
单间没有了,一个人住的三人间通铺。
不过呢,晚上我又把多人间的两个妹纸拐到我的房间里来了

才开始写啊,感觉这又是一个很长的游记,期待中

到了呼和浩特住下了,已经是下午,第一天要不要浪费我也是纠结很久,然后决定不浪费了,出去走走,听说大昭寺不错,那么去吧,出去不大一会就被冷回来了,这几天降温,算了还是回旅馆住着。
这个青年旅馆虽然是淡季,游客还是不少
老板叫姜秋,文艺小青年帅哥,微信公众号 :八福.田园居
电话15335567593

回到旅馆,在大厅充电,找找小伙伴。
晚饭时间后出去游玩的人慢慢回旅馆了,大家提议喝酒,
我只想喝点啤酒,有个妹纸居然要喝白酒,白酒我就算了,在外面一个人喝多了失态也没人招呼我。
注意,收银台里面藏着的就是那个文艺小青年

补发一张我的晚餐,我一直以为烧麦是广东的,然后我在呼和浩特到处看见卖烧麦的,才知道烧麦是内蒙特产,点一份试试,太饿了,心大,点了两笼,最后我一笼都没吃完,我恨我自己浪费钱。。。。。。 IMG_0011.JPG

晚上大家在公共区域喝酒,一片狼藉 IMG_0022.JPG

第二天早,我决定去大昭寺看看,下午去博物馆看看,都说了解一个城市就要去博物馆嘛
上午起床,大昭寺,公交车到达,门口写着门票30,不过我不想买门票,买门票我就不去了
在门口晃悠,看见一个人仰着脑袋进去了,我也跟着进去,进去还没拍到三张照片,我就被赶出来了,另外一个人说他进去办事的,算了,我也懒得看了,出来了。

附近不远有个清真寺。不要门票,继续公交,4站路到达。
很饿,先补充热量。
羊杂汤一碗,8元、

呼和浩特的街道很漂亮,充满着异国风情。什么昭君墓  成吉思汗墓我就不去了,因为我怕阴气重的地方,而且这样的地方围栏都高,我也翻不进去 IMG_0034.JPG

进了清真寺,我也不懂里面的文字,也听不懂他们的话,感觉很怕?里面的人打量我的目光让我感觉我像一个异类 IMG_0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