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记录 2015年10月25-27日动物研究所己衣大裂谷-金沙江温泉团队活动完美记录

**********

己衣大裂谷-金沙江温泉团队活动之合影篇】

感谢有你.感恩有你.有你相伴.伴我同行.行走天地之间.共谱未来豪情.这样的团队.都是最好的.这样的相聚都是最美的.我想.未来的未来.我们再次相聚.在此牵手同行.在这难忘的时光里.一起慢慢回味.一起细细品爵...一起追忆.一起再次点燃内心的世界

***********

【仅以此张合影完美结束此次活动】

【特别感谢'动物研究所'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信任及帮助支持.正是因为有了每一家企业给予的信赖.才使得我们更好的为大家开展精彩团队活动】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诚挚 为 各企业.公司.单位.团队.机构.家庭.学校.工会 开展各类团队拓展.趣味运动会.客户联谊.休闲露营.徒步登山.骑行摄影.自驾越野.亲子活动.自然教育.定制私旅.攀岩岩降.野外定向等项目服务.如有需要请直接与我们联系即可】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为 近百家全球知名品牌-企业联系开展数年团队活动.我们的品质值得你信赖.我们的细节值得你信任.我们的专业值得你选择.我们的团队值得你托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

【特别补充:此次活动全程由‘农夫山泉’提供饮用水 及 饮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