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登山趣事

[p=28, null, left] 星期天上午我和哥哥、姐姐、妹妹一起去爬高大的,美丽的香庐山。

[p=28, null, left]  我们沿着弯曲的羊肠小道盘旋而上,很快就来到香庐山脚下,我的心情无比的高兴、兴奋,像有用不完的力气似的。我们攀着高高的石阶慢慢地走上去,一路上的行人都是兴高采列,欢声笑语。最吸引人的是那一片油菜花海,金黄色的、欣然怒放,给田野穿上了一件新衣服,这么多的油菜花,一朵有一朵的魅力,它们的花瓣像是被黄色的油漆染过似的。

[p=28, null, left]  走到半山腰时哥哥、姐姐们都累得疲惫不堪,而我还是精神十足,蹦蹦跳跳,他们都说我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大家都找了一块石头坐下来休息。而我却尽情的奔跑。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爬上了香庐山的山顶。站在山顶,往下眺望,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远处的山蒙蒙胧胧,像一幅幅美丽动人的山水画,它们是那么活灵活现、生机勃勃,仿佛到了仙境。我累得汗流浃背,上气不接下气,我来到一块小石头跟前,一屁股坐在这块石头上面,不料意外发生了,石头一滑,把我摔了个四脚朝天,还好哥哥眼疾手快,一下把我拉了起来,笑得姐姐和妹妹点头哈腰,我和哥哥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p=28, null, left]  太阳渐渐的失去光芒,只听得到太阳的叹气声,我们的心情像此时的太阳。最终我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香庐山。这一次登山,我难以忘记。

1585584471 发表于 2015-10-30 09:59  星期天上午我和哥哥、姐姐、妹妹一起去爬高大的,美丽的香庐山。  我们沿着弯曲的羊肠小道盘旋而上,很 .. ...

支持,下次配上图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