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破茧重生 精彩绽放之葫芦岛小红螺山之行

发表于 2015-11-1 06:5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10月25日周日,早上六点我们(1 波波 2 转悠 3波波挂4水手 5慢悠悠 6二哥7-14陆陆 15友谊 16-19豆单 20吹雪 21仁者22-23 吹雪挂24-25龙行天下26石头不懂温柔27豆单挂28边城浪子)一行28人来到集合地点 中国人民银行门口,早上的天气有点冷,大家都在运动着取暖。六点十分出发。
      因为临时加人,浪子哥自驾跟着我们一起出发的。三台车陆续出发奔向葫芦岛刺玫花沟。葫芦岛的领队茶哥在那里等着我们一起汇合。一起挑战小红罗山。  8点半我们与茶哥汇合了,在茶哥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红螺山脚下开始登山了。葫芦岛的天哥和吹雪大哥在前面领队,浪子,慢悠悠,转悠,二哥。在中间衔接,我和茶哥在后面收队。刚一上山体力问题就显现出来了,以陆陆为首的几个人就开嚷嚷着要原路返回了,二哥和我就是一边鼓励,一边吓唬的往上走,上了第一个坡的时候。有所缓解一下 大家在窟窿眼石头那拍照休息了一会。
      开始向最高峰出发,这一路上体能差距就明显体现出来了 落后的几个人就一直在后面。尤其是小胖丫头,走走歇歇的老得妈妈来照顾她,还有孙露点名批评呵呵 老是打退堂鼓。登山的好处就是没有回头路,再过了第三个山头的时候,开始了一段有些难度的断崖地带了,先是吹雪大哥回来接应我们,接着是慢悠悠,石头不懂温柔。二哥,浪子,转悠。在一起互相配合把每一个队员都安全护送到安全地带。尤其是小胖丫头从开始的害怕,慢慢移动,到后来的自己试着前行,开始在蜕变了。孙露也在不知不觉中跑到了队伍中游,过了险境,又行走到最高峰下面的时候,就十二点多点了,大家开始午餐,先行的一部分就跟着葫芦岛的领队到山顶吃饭去了。
      吃过午饭,简单的休整一下,就开始后半程的路途,那几个劳模又落在了后面,和其他人的距离就越拉越远,石头小兄弟就和我一直在后面照顾着大家,很有男人样,年轻而不失稳重,照顾着每一个人。这个时候的小胖丫头虽然脚已经疼的不行了,但是还在坚持着,并且开始照顾体力有些不支的妈妈。一路上迅速的成长着。孙露呢 ,也没落后。远处山顶,浪子在等待着我们的到来,这一次浪子哥体力也有些透支,但是起到了一个理事应尽的作用。把行者的精神用自身的表现去诠释了。给了我们一个榜样的作用。
      上山容易,下山难。下上这一路我们却走得精彩纷呈。有说有笑,大家都在用最后的意志去坚持。四点五十,我们来到了车前,都释放了。虽然路途对于有些人有些难度,但是大家都坚持下来了。尤其是小胖丫头在这次活动中虽然身体疲劳了但是精神蜕变了。成长了,这就是收获。孙露一路打退堂鼓,却坚持到了最后。豆单姐膝盖有伤,也坚持到底,还积极鼓励着大家。美丽在我面前真正的美丽了一次。本来以为会拖后腿的她却一直走在了前面。在我没有补给的时候给我了一瓶水。还有葫芦岛以茶哥为首的五个哥哥姐姐谢谢你们为我们无偿带队领路。
      最后表扬一下这次同行的所有男士,都是好样的。我觉得这次活动的收获是精神的蜕变,和大家合作互助,信任。行者因为有你们而骄傲。我们愿意与行者一起成长,把阳光,健康。快乐,友谊,梦想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