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一个印度愤青带我们深入他的国度

发表于 2015-11-1 22:40 显示全部帖子
逛完维多利亚纪念馆,阿比德去市场买东西准备晚餐。
不知道这个像面一样细细的是什么。朋友还在说:“你看店家抓的那一把是刚才苍蝇爬得最多一把到我们口袋了。”

当地时间晚上6点多了,阿比得还没通知我们去他家里吃饭。实在忍不住,问了朋友才知道,原来他们晚餐一般都是晚上8、9点之后。
总算到了吃饭时间,没等到出租车就试了下这个奇特的公交bus,票价7RS。

阿比得可爱的儿子。

发表于 2015-11-1 22:48 显示全部帖子
当地时间晚上8点多才去,一直吃到10点多点。这中间,阿比得的老婆一直没出来,他们穆斯林的传统,不是亲戚不能出来的。一直“关”在厨房做事!(为什么用关字呢,因为厨房在连接客厅的方向有一把非常大号的插销锁,是可以把人锁在厨房的。虽然我们去的时候没有锁上,我认为她们和他们的信仰是锁上的。后来也问过鞋盒,鞋盒说是因为她们自己不愿意出来,如果她们愿意关系又很好是可以出来的。毕竟这是他们的宗教问题!)

饭后,买的那个“面”用牛奶熬后的样子,对就是朋友说苍蝇爬了很多那个东西。很美味,饭后甜品。喝了两碗!(反正我是不在乎的)

D3
睡到中午,人懒不想走路了,鞋盒和朋友就先出去吃早饭。
这就是鞋盒打包回来的早饭。鸡蛋饼很好吃!

发表于 2015-11-1 22:50 显示全部帖子
等到下午1点30分出发,准备去吃午饭,然后乘火车到新德里。每次坐出租都是阿比得去砍价。

没想到这次比较悲剧,昨天的游行今天下午又开始了,本来半个小时的车程花了2个多小时,计划先吃中午饭也泡汤了。
到达火车站是各种奔跑,不需要检票直接进站上火车。

奇特的图来了,这是在加尔各答市中心的厕所。。

发表于 2015-11-1 22:54 显示全部帖子
注意这两个车不是出追尾,这是他们停车的状态,至少70%是这样停的。最初没仔细看还在奇怪他们停车这么近怎么开出来。仔细一看尼玛牛b!

视频拍摄延后了,规模最大最精彩的触碰式停车已经错过了。(连接是记录停车前脸贴屁股的优酷视频)

我们乘坐的这个火车分3等,1等卧铺4个人,2等卧铺6个人,3等就不太清楚了。1等不好买,就只抢到2等票了。
3个人的票全在这一张纸上,每人票价2000多RS!

发表于 2015-11-1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火车卧铺是两层,左边横着4个,右边竖着2个。每个都有独立的帘子。

进站和上车的时候都没人查票,火车开动了好一会这位大叔才慢慢来。

发表于 2015-11-1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知道大家想看的“挂车”,但是我们没有碰上。问了印度朋友“挂车”是有的,这种车是100km以内的短途火车。

本来以为火车上没办法上网了,没想到看wifi的时候发现irwifi一直有信号。试着连了一下,成功了,打开网页发现是铁路公司提供的免费wifi,用车票和个人信息很快注册成功,只是中国手机号码收不到密码,必须用印度本国的。

列车上提供的毛毯,纸袋中装好的是被褥和毯子床单等。

发表于 2015-11-1 23:02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6点多的时候服务员送来了“晚餐”,很奇怪怎么火车上他们吃饭这么准时?
三民治、花生、牛奶等等

餐点之后是速溶的奶茶和咖啡。

以为就这样完了,过了一会点心么又来了。开吃!

• aphotofan 以前看到过印度火车上的厕所的图片,有个小水杯的。呵呵。 不知你们这火车上是不是这样。真的担心食品卫生啊。哈哈。 2015-11-16 14:14
发表于 2015-11-1 23:05 显示全部帖子
当地时间晚上8点30的时候,我和哥们正在说什么地方能买点东西吃,刚才那点量实在填不饱吃货的肚皮。
服务员又来了,我靠现在这个才是晚餐啊,之前那些都算什么。
不管了开吃吧,服务员还特意多给了我们两盒鸡肉。那杯酸奶味道很好,鸡肉也不错,糕点就太甜了吃不下!

吃完服务员又开始登记明早的早餐(这些都是免费的,注意下车前一般都要给服务员消费)

发表于 2015-11-1 23: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olwater 于 2015-11-1 23:08 编辑

吃完睡觉,没用毛毯,早上的时候被冷着了。床铺非常窄!

D4
早上8点多茶水点心是送来了,但早餐还没来。

发表于 2015-11-1 23:09 显示全部帖子
邻铺的印度家庭

素菜早餐

有黄油,番茄酱,果酱。鸡蛋很好吃,服务员又多给了我们两份哈哈。

• 贤岭松风 看了之后很郁闷。天朝的动车高铁也没有几个可以插电的地方,阿三的卧铺都布局了插座;天朝的火车想吃点东西就得花钱,花了钱吃的还不一定是好东西,阿三国居然都是免费;难怪经济如此差,发展不起来哦! 2015-11-17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