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一个印度愤青带我们深入他的国度

还好在关门前到达了泰姬陵,鞋盒和他朋友又找来一个以前在泰姬陵里面做过导游的朋友来带我们玩。鞋盒说因为干导游总要忽悠游客,他们的朋友是穆斯林不能骗人所以辞职不干了。
停好车,还有一点距离到泰姬陵门口,连司机一起8个人乘这个小三轮过去。

印度人门票20RS,外国人750RS!!好吧真的已经习惯了。
  • 光头强和小熊熊 你说你是东北人(Chinki)就可以享受20的票价了。 我从来都没失手过,直到一天一家伙会说东北话才差点露馅。 印度那儿的东北。 2015-11-4 19:18
olwater 发表于 2015-11-4 19:06 还好在关门前到达了泰姬陵,鞋盒和他朋友又找来一个以前在泰姬陵里面做过导游的朋友来带我们玩。鞋盒说因为 ... ...

你说你是东北人(Chinki)就可以享受20的票价了。
我从来都没失手过,直到一天一家伙会说东北话才差点露馅。

印度那儿的东北。
olwater 发表于 2015-11-1 22:33 里面不让拍照,来一张在外边草坪和朋友的合影。感谢他们的热情招待,红衣服的阿比得还特意翘班做我们的向导 ... ...

这烤鸡腿有点过火了....
光头强和小熊熊 发表于 2015-11-4 19:18

曼尼普尔。哈哈
外国人和当地人的安检排队通道是不同的,外国人通道都没什么人。这里安检连很小的一个手电都不让带进去,还好有在里面工作过的朋友帮忙把手电拿出去放好。

下午果然才是印度人民一天的开始,我们已经是快关门的时候进来的,里面还是人山人海。

泰姬陵的确很漂亮精美。

进入泰姬陵主殿的排队大军整整围绕着泰姬陵上下两大圈啊,肿么办!

外国人是有宽敞的优先通道,看到他们排队的大军。在国内当过了三等公民,走在这优先通道上心里说不出的滋味。问了鞋盒,这样当地人没有意见?他回答没有很正常啊,因为外国人票价贵很多啊!

白色的大理石堆砌

到处是彩色宝石镶嵌点缀,很精美

雕工真的很精细

泰姬陵出来,穆斯林朋友们要做礼拜了(每天好多次),我和他们一起来到泰姬陵外的清真寺!
鹦鹉好多

做完礼拜,新德里的三个当地朋友带我们穿梭在泰姬陵附近的小巷找地方吃饭。

当地很多人,都是在路边小摊花20-30RS解决一餐。

盘子上铺着一小块报纸盛饭站着就解决了,甚至连盘子都不要就一小块报纸摊着吃。

带我们游玩泰姬陵的向导朋友,用的红米手机。(是鞋盒新德里的朋友的朋友,以前在泰姬陵做过导游讲解,您看印度也是一个关系型社会啊,走到哪里都要找朋友)